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取出面部奥美定后会不会留疤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2-05-18 17:00
导读现在取面部奥美定对容貌的影响不大,在奥美定取出后会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修复,所以在面部注射了奥美定的患者要尽快要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
  曾女士在年轻的时候,因为对自己的面貌不满意,就到整形机构注射了奥美定,在当时,奥美定是一种非常好用的注射整形材料,但是在注射不久后,奥美定的真面目也被众人知晓,而曾女士却并未因此去取出,原因之一就是觉得取奥美定后,自己的容貌会变得很难看。
 
  但要知道,如果奥美定长期不取出会有毁容的可能,虽然奥美定作为一种整形材料,在一开始注射进人体部位的时候,可以起到填充塑形的作用,但是这只是一时的美好,一旦奥美定并发症发作,就会导致面部毁容。
 
  因此,曾女士就将奥美定一直留在体内,直到今年一月份,曾女士的注射部位开始出现肿胀,还伴随着疼痛,一开始曾女士还以为是自己吃错东西导致的过敏肿胀,吃了过敏药之后并没有消下去,而是越肿越大,这时候曾女士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于是曾女士就连忙去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经过医生检查发现,曾女士面部的肿胀是由于奥美定并发症爆发引起的,奥美定在注射后具有游离性,会在人体内四处移动分散,侵蚀人体正常组织。导致注射部位开始出现变形,凹凸不平,且皮肤表面上还会出现大大小小的硬结,有些严重患者还会出现皮肤溃烂,化脓,这些都是奥美定毁容的常见症状,由此可知,奥美定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
 
  因此,曾女士为了自己的健康及美貌着想,决定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在鼻腔、口腔或发际线内等比较隐蔽的部位做微创切口,术后不用担心疤痕问题,并且避开血管和神经,不伤害正常组织。
 
  对此,医生表示,现在取面部奥美定对容貌的影响不大,在奥美定取出后会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修复,所以在面部注射了奥美定的患者要尽快要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