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面部打了奥美定会导致面瘫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黎医生 发布时间:2022-05-13 16:28
导读注射整形有风险,爱美者们在进行注射整形时需谨慎,不要到一些不正规机构注射美容物,以致人体健康受到严重伤害,还是到正规整形医院注射美容更安全,值得放心...
  面部注射填充奥美定危害的案例有很多,有些患者是在奥美定流行时期,自愿注射奥美定的;而有些患者却是注射玻尿酸,被不良商家蒙骗,注射了奥美定的。但不管怎么被注射了奥美定的,奥美定打进体内的危害总是存在的,只有做奥美定取出手术才能解决其危害。
 
  还记得前几年,有一位患者到医院面诊的时候,面部的表情肌仿佛出了问题,因为她有一边脸是难以受到自己的控制的,半张脸显得很僵硬。
 
  杜女士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她以为自己是中风了,做了相关检查后发现并不是中风,而是在面部发现了注射物的痕迹,医生就怀疑是跟注射的东西有关,于是就询问她有没有做过整形,杜女士一下子恍然大悟,难道是当初做面部注射填充的时候出了问题?
 
  据杜女士自述,她是在4年前做了玻尿酸填充面部,当时是在一家私人美容院做的,因为她的其他朋友也有在那里做过注射,杜女士就觉得还是比较可信的,于是就在美容院注射了玻尿酸,术后效果不错,也没有出现不适,杜女士就没放在心上,渐渐的时间过去,也忘记自己注射的事情,直到症状出现,被询问后,才知道事情的原因。
 
  经过更深一层的检查后,发现杜女士面部注射的材料是非法注射物奥美定,医生便劝杜女士要尽快取出面部的奥美定,现在奥美定已经压迫到面部神经,如果不尽快取出,很可能会导致面瘫。
 
  杜女士同意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窥镜,定位出奥美定的分布,在隐蔽的地方做微创切口,并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成功取出面部的奥美定,恢复面部美观。
 
  对此,医生表示,注射整形有风险,爱美者们在进行注射整形时需谨慎,不要到一些不正规机构注射美容物,以致人体健康受到严重伤害,还是到正规整形医院注射美容更安全,值得放心。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