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打在面部还能取出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05-15 16:55
导读虽然奥美定已被禁用十多年,但现在依然有些人被打了奥美定的现象,所以想进行整形美容的人要谨慎变美,建议爱美者选择到正规公立医院注射整形美容更好...
  面部打奥美定会伤害容貌,而且每个人打奥美定出现的症状是不同的,比较常见的症状是肿痛、硬结、变形、糜烂化脓等等,不管人体出现什么样的并发症,对人体的健康及容貌都会有伤害。
 
  顾女士因为年龄的原因,脸上逐渐有了皱纹,虽然痕迹不深,但是对于追求美丽的她来说是不容许有半点瑕疵的,于是她很果断地去做了祛皱手术,结果做完手术后,却差点导致毁容。
 
  据顾女士自述,她平时很注重保养,但后来由于工作太忙,以致于没有时间去美容院,导致法令纹出现了,当发现有法令纹的时候,顾女士心里很着急。
 
  于是在这种心情的催促下,顾女士去美容院做了玻尿酸注射手术,想快点把皱纹去掉,也就没有想到要去正规整形医院进行,大概过了半年左右,顾女士开始发现面部有点不舒服,脸肿起来了,并且还有轻微的疼痛。
 
  起初,她并没有很在意这件事,可是又过了一周,脸部已经出现了变形的情况,很僵硬,顾女士害怕这样下去会毁容,就打算去医院进行检查。
 
  顾女士到院经检查后发现,她的症状都是因为法令纹注射了奥美定所致,奥美定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态物质,在注射后会进行游离,致使面部出现异常和不适,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毁容。因此,医生就劝顾女士要尽快取出法令纹处的奥美定,越早取出对身体越好。
 
  顾女士也是同意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配合3D内窥镜,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并且是在隐蔽的地方做切口,不必担心会留疤的问题。
 
  对此,医生表示,虽然奥美定已被禁用十多年,但现在依然有些人被打了奥美定的现象,所以想进行整形美容的人要谨慎变美,建议爱美者选择到正规公立医院注射整形美容更好。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