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下巴注射玻尿酸出现硬结该如何取出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2-05-19 17:33
导读奥美定注射面部要尽快取出,否则很可能会导致毁容,建议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
  面部的美观性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印象,而奥美定是一种不安全的注射整形材料,如果注射后在面部,则会导致面部变形,出现硬结、包块、移位、疼痛、肿胀、渗透、糜烂等症状,如果长期留在体内甚至会降解成有有毒的单体物质,不仅会导致毁容,甚至有致癌的可能性。
 
  叶小姐之前一直不知道自己注射的是奥美定,直到近日她发现自己的下巴鼓起了一个个硬结,非常影响美貌,叶小姐就打算去医院做治疗将硬结消掉,却在检查后被告知自己注射的很可能是奥美定这种非法注射物,而叶小姐却百般不得其解,自己怎么会注射到这种物质呢?这时候叶小姐才想起自己年前做的一次注射整形。
 
  据叶小姐自述,她是在过年前回家的路上路过了一家美容店,当时她正好看到店内在搞促销活动,通通只要半价,叶小姐就心动了,很欣喜的走进了美容院,跟里面的工作人员咨询注射整形的事情,想让自己的下巴变得更挺翘些。
 
  于是店内的工作人员就给她推荐了玻尿酸注射,叶小姐听了之后也觉得挺不错,便花了几千块在下巴注射了玻尿酸隆下巴。但就最近才发现面部出现不适,到医院检查才知道自己注射的玻尿酸实际上是奥美定。
 
  奥美定,学名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俗称人造脂肪,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曾被作为注射美容材料用于隆胸等美容术,但因为奥美定会导致面部爆发各样的并发症而被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奥美定本身没毒,但注入人体后会分解成含有剧毒的单体,有致癌的可能性。
 
  叶小姐为了取出面部的奥美定,来到一家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治疗,经过医生的检查后,接受了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配合3D内窥镜,成功取出体内的奥美定,恢复健康。
 
  对此,医生表示,奥美定注射面部要尽快取出,否则很可能会导致毁容,建议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