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医院介绍 > 国家清奥中心简介 >

国家清奥中心简介

        国家清奥中心是国家级奥美定取出修复临床科研基地。作为国内最早开展奥美定取出临床研究的公立权威清奥医院,国家清奥中心自成立以来,就以强大的科研能力走在世界清奥行业的前列。2006年我院清奥专家组制订了《注射材料并发症及取出术的防治标准》,该标准获选为中国最权威的清奥国标。2012年我院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联合研发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三维层离清奥术,该技术清奥率高达99%以上。截至目前,有近9万余例奥美定患者通过三维层离清奥术恢复健康。鉴于我院在清奥科研上作出的卓越成就,中华医学会整形分会特授予“国家清奥中心”荣誉称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