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想取出面部奥美定但是失败了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2-05-17 17:20
导读奥美定取出不要乱选医院,如果选择的医院不够正规,不仅浪费钱财,还会危害到身体健康,所以想进行奥美定取出的患者,一定要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
很多在面部打了奥美定的人都很担心这个问题,一是害怕奥美定取出不及时会带来严重伤害;二是害怕奥美定取出会在面部留疤痕,或造成面部变形等危害。
 
赵小姐曾经是做过奥美定面部注射填充的,起先几年没有任何不适,即使她在往后的日子里有了解过奥美定,但是看到自己并没有出现那些并发症,就不打算取出来了。但是近日来,赵小姐的面部突然出现了剧烈的疼痛,而且还在面部出现了很多大小不一的硬结。
 
看到这种情况,她马上就到了附近的医院将奥美定取出来,但是手术并没有效果,面部依旧很痛,而后赵小姐再去其他医院取了一次,结果也一样,不仅取出失败了,还伤害到面部神经,导致面部做表情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后来,处于绝望的她在朋友的帮助下,了解到广州市一家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于是就在网上预约了时间,前往医院就诊。
 
经过检查后医生发现,因为赵小姐之前的几次取出都失败了,面部的神经受到了很大的损伤,做手术很有难度,而且术后的恢复可能不如心里所想,所以一定要很好地配合医生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并且让赵小姐做好心理准备。
 
于是医生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奥美定分布的部位,在直视的情况下将奥美定取出,并避开血管、神经和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修复受损组织。
 
术后,赵小姐表示,没想到医生技术这么高超,能将手术做得这么好,而且现在恢复得也很好,超过了预期的想象。
 
对此,想提醒大家,奥美定取出不要乱选医院,如果选择的医院不够正规,不仅浪费钱财,还会危害到身体健康,所以想进行奥美定取出的患者,一定要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