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面部注射了假玻尿酸该如何取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2-05-12 16:47
导读如果发现自己面部的注射物有安全问题,应尽快前往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以免被非法注射物危害身体健康...
  面部注射美容能够达到不用开刀、自然的效果,成为很多爱美者喜欢的微整形方式,但是注射美容也有风险,若是注射了非法注射物,会面临不少危害,还需尽快取出。那么面部注射物要如何取出呢?
 
  来自广东的赵小姐,今年34岁,因为爱美,便打算去美容院打玻尿酸让自己变得更年轻些,但是没想到会打到奥美定这一物质。
 
  据她自述,她是在一条小巷子发现这家美容院的,但是装修的还挺好看,因为离家近的原因,赵小姐便打算在此注射玻尿酸后直接回家休养,于是赵小姐就花了两千元,在脸上注射了玻尿酸。
 
  结果注射没多久,赵小姐的面部就出现异常和不适感,甚至注射部位红肿,每次出门只能戴着口罩,赵小姐于是就找到那家美容院,里面的工作人员却说这是常见的发炎现象,给赵小姐注射了两支消炎针就没事了。
 
  打了消炎针后,心想着只要好好休息几天就会好了。但是一天天过去了,注射部位却没有像预想的那样变好,而是出现了硬块,注射物游走致周边,形成肿块,严重影响美观。
 
  这样的现象很快被赵小姐的家人发现,担心赵小姐毁容,就打算带赵小姐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经过医生检查发现,赵小姐面部注射的物质疑似为奥美定,奥美定是一种非法注射物,注射后会进行游离,致使周围组织出现红肿、变形、硬结、移位、渗透、糜烂等症状,必须尽快取出,否则长久以往,一旦奥美定在体内降解,甚至有致癌的可能性。
 
  听到这里赵小姐便马上同意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在经过术前的细致检查后,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在直视下清除奥美定残留,避开血管、神经和组织。
 
  对此,医生表示,如果发现自己面部的注射物有安全问题,应尽快前往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以免被非法注射物危害身体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