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物取出同期植入假体是否可行?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16 17:13
导读取出注射物后,爱美者若需要进行修复,应根据医生的建议和指导,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修复,避免出现机体不适或出现炎症的情况。...
  近年来,不少因注射物注射手法不当、注射物质量不佳等问题,导致注射后出现了较为严重的并发症。因此,为避免注射物继续危害身体健康,需要尽快取出。若取出后出现凹陷、变形或外形改变较大的情况,可咨询医生是否可以同期植入假体进行修复。
 
  注射物的危害不言而喻,注射物取出后的修复针对不同的情况,应采取不同的修复方法。目前主要的修复方式有:生物补片植入修复、假体植入修复、自体脂肪移植修复、玻尿酸注射修复等方式。其中生物补片植入修复和假体植入修复主要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组织破坏较轻,爱美者自发要求同期进行假体修复,且术中观察组织损伤较小,符合假体植入指征的情况,可同期植入假体进行修复;另一种是注射部位周围组织破坏较为严重,游离变形的情况较为复杂,则不适宜同期植入假体,若强行植入假体,很容易造成术后假体移位、效果不佳等情况。
 
  自体脂肪移植是近年来才出现的整形方式,主要是通过移植臀部、腹部、小腿部等部位的脂肪,填充损伤部位组织。等新旧组织融合后,外形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但此类手术比较适合自身脂肪含量较多,且不能进行假体植入的爱美者。
 
  注射玻尿酸修复则需要等待损伤组织恢复后,才能进行注射。因玻尿酸填充较好的作用,常用于改善面部凹陷、瘢痕、褶皱等情况。但玻尿酸容易假冒伪劣的产品较多,注射时应注意鉴别。
 
  注射物取出后是否能够同期进行修复,以及注射材料如何选择,整形美容的医生指出:爱美者应该根据自身情况,同时积极听取整形医生的建议,客观判断自己的情况,了解自己的问题,才能判断何种修复方式才更适合自己。同时千万不能选择不适合自己的产品,以免造成修复后症状多发的情况。术后也应谨记医生的嘱咐,注意休养和伤口清洁,避免出现伤口撕裂或发炎的情况。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