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了假玻尿酸应该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16 15:31
导读求美者们注射整形的时候,一定要去往正规公立医院进行,以免误注射到假玻尿酸,如果不小心注射了非法注射物,不要拖延,要尽早取出...
随着微整形的流行,注射玻尿酸整形已经是一件稀疏平常的事情,整形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如果求美者选择了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那么风险是比较小的,但是求美者如果在一些无资质的整形机构进行取出,很可能就会危害身体健康。
 
小丽就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小丽在一家大公司上班,注射玻尿酸是为了改善自己的气质,让自己变得年轻一些,于是就走进了当地一家美容院进行玻尿酸美容,本来以为注射之后就可以轻松享受效果,却没想到出现了红肿、刺痛现象,持续了好几个星期。
 
小丽一开始以为是吃错东西发炎了,买了消炎药吃,吃了之后情况有了有点好转,但是一旦停药就又开始肿起来了,小丽害怕了,坐车去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检查之后才知道,当初美容院给她注射的并不是什么纯正的玻尿酸,而是掺杂了非法注射物的假玻尿酸,要尽快取出。
 
常见非法注射物有奥美定、骨粉、硅油、生长因子等,非法注射物来路不明,注射进体内之后不仅对身体有危害,而且是不可吸收的,会给人体带来红肿、疼痛、变形、移位、发炎、肿块甚至致癌等难以预计的严重后果。
 
医生建议小丽一定要尽快取出体内的奥美定,手术过程很顺利,之后,小丽又在征询过医生意见后,重新注射了真正的玻尿酸变美。
 
所以,求美者们注射整形的时候,一定要去往正规公立医院进行,以免误注射到假玻尿酸,如果不小心注射了非法注射物,不要拖延,要尽早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