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物取出增生皮肤变红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14 16:12
导读注射物取出再次出现增生发红的现象,很有可能是注射物残留过多造成的,应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取出。...
  爱美者对于注射整形并不陌生,许多注射物注射后易引起较为严重的并发症。对此取出注射物才能减轻炎症情况,但取出效果不理想,很多爱美者反而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症状。天津的孔小姐曾注射过相关物质来填充面部凹陷,但因害怕及时到医院取出了。取出后情况没有得到缓解,反而出现了面部增生发红的情况。
 
  对此孔小姐来到公立医院进行检查询问,通过面诊发现,孔小姐面部注射的物质是生长因子。利用简单的抽吸很难取出完整,残留的含量过多或者手术后细菌入侵导致感染性炎症,这是孔小姐取出后面部出现增生变红的原因。生长因子具有促进细胞生长的特性,所以取出后反而刺激了面部的生长因子导致面部增生发红
 
  就检查结果来看,医生建议孔小姐进行二次取出手术,以减轻感染情况并取出残留的生长因子。也有很多人好奇生长因子是什么,为什么受到刺激反而会增生更严重。据相关医学鉴定,生长因子是一种可以让细胞增殖、分化的活跃的细胞因子,临床上常用于皮肤表面破损、溃疡、糜烂的修复。有条例明确规定只能“外用”,不能用于组织内部填充,但其生长的特性让商家忽视了它不能被填充的禁忌,而将其制作成为生长因子制剂,广泛用于美容整形行业以改善面部出现的皱纹,凹陷、裂痕等状况。
 
  生长因子危害很大,不少群体注射后都出现了面部增生发红的情况。像孔小姐这样取出后才产生并发症的人群少见,但生长因子的危害依旧不容小觑。所以无论是出现并发症后才取出还是取出后创伤部位的保护都很重要。对此整形美容专家指出:生长因子增生的属性很难控制也很难预计,为了避免出现危害性的后果应当及时取出,取出后也应当注意休养,并保护好创口部位避免感染而引发细菌炎症,造成恢复困难。此外为避免在私人美容院以及小诊所取出不干净,导致残留太多或者引发二次炎症增生的情况,则应当选择公立的医院,这样健康才有保障。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