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物“除皱”中的陷阱如何规避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15 17:10
导读进行注射除皱存在的危害有哪些,不慎注射了非法不明物怎么办?...
  爱美者为改善面部皱纹、凹陷等情况,在鼻部、嘴角、鼻唇沟等部位填充过不明物质。部分爱美者在注射一段时间后,会突然出现结节样皮肤隆起的情况。尤其是长久性皮肤充填剂,局部隆起的情况较为严重,摸上去质地较硬,很难推动。
 
  今年51岁的赵女士,曾在3年前注射过不明液体填充口角法令纹,近一个月突然出现肿胀发炎的情况,遂来到公立医院求医。据赵女士口述,3年前因觉得嘴角皱纹太多不好看,导致整张脸看上去苍老了许多,就在当地美容院注射了"除皱针"。当时注射的医生并未说明注射的是什么物质,只说对于面部的除皱效果很好,让赵女士可以放心。
 
  术后赵女士面部并未出现明显的不良反应,口角处的皱纹也有所改善。事发在一月前,赵女士突觉嘴角处有点瘙痒,于是不停抓挠,导致嘴角处有轻微破溃,之后便不断出现反复肿胀、局部变硬、压痛并逐渐加重的症状。在当地医院就诊时,被诊断为"刺激性炎症",医生给赵女士开了一些软膏进行涂抹,但并未出现好转的迹象。
 
  在朋友的提醒下,赵女士才决定到专业的公立医院就诊。面诊时,赵女士的患处出现了明显肿胀现象,局部摸上去较硬,但好在无明显的皮肤破溃、皮肤坏死、发热寒战等不适。术前检查符合手术指征,排除手术禁忌后,采用局部麻醉,在口腔内切开小口,取出了注射物。术中可见大量淡黄色粘稠液体伴颗粒状物质流出,没用多长时间,肿胀消退,赵女士局部感染的情况基本得到控制,口角处渐渐恢复如初。
 
  皮肤除皱美容不小心注射到非法注射物,导致局部皮肤隆起,常有注射物质变后产生的结节和肉芽肿两种情况,然而具体属于哪种注射物引起的质变结节或肉芽肿,整形美容医生介绍,需要进行面诊鉴别才能确定。患者对注射物不甚了解,会引起较大心理负担,担心取出后面部是否如常,是否会毁容等。避免的好方法,就是在注射美容时选择正规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不幸注射到非法注射物,尽早发现,尽早取出。如果注射层次尚可,内部层次不算紊乱,注射时间也较短,注射剂量较少,是可以基本取出干净的。复杂的情况就要求助于更专业的专门取非法注射物的机构了。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