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取出奥美定后还有硬结是怎么回事?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1
导读取出奥美定后,不断有硬结出现,去医院检查才发现还有奥美定残留,需要进行二次手术。...
  采用抽吸法取完胸部奥美定的廖女士,回到家后还不到一个月,胸部又出现了硬结。去医院检查后才发现,胸部还有很多奥美定未被取出。廖女士很害怕,不敢在当地医院继续治疗了,于是转院来到了相关奥美定取出资质的公立医院。检查后发现,廖女士胸部硬节的情况很严重,需要进行二次手术取出。
 
  很快,廖女士进行了二次取出手术。术中医生发现,廖女士胸部夹层里的奥美定还有好多都未被取出。于是医生翻开了廖女士胸部组织的每一个夹层,仔细清理并冲洗干净。虽然已经做过一次奥美定抽吸取出,但还是取出了好多黄色小米粥样的液体。经过了较长时间的手术,才将廖女士胸部的奥美定取出干净。
 
  医生说,胸部组织存在较多夹层,如皮肤层、脂肪层、乳腺层、胸大肌层、胸小肌层等等,简单的抽吸法是很难取出干净的。但很多人对奥美定不了解,认为它既然可以通过针管注射到体内,自然也可以利用抽吸的方法,将其取出。所以很多爱美者采用抽吸法取出后,组织夹层内依旧残留了较多的奥美定。当这些奥美定不断游离,与组织粘连就会产生很多硬结。这也是爱美者取出后还会感觉有硬结出现的原因。
 
  面对此类情况的频发,医生说,可在术前进行详细的核磁共振三维重建检查,以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核磁共振三维重建,不仅可以看到爱美者注射组织内部奥美定的游离情况,还能看到奥美定的含量、注射层次、分布范围等,对奥美定取出很有帮助,也可减少取出不干净等类似情况的发生。
 
  同时,整形美容的医生也想提醒各位爱美者:一般的抽吸取出法,很容易出现取出不干净,出现残留的情况。因为抽吸法是在盲视的情况下进行手术,很难发现游离后的奥美定。因此大量奥美定仍然残留在体内,导致炎症和硬结再次出现,造成二次手术的痛苦。所以,取出奥美定一定要选择相关取出资质的公立医院,选择较好的取出方法,才能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