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面部奥美定取出后还能修复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13 14:34
导读奥美定取出之后可对面部进行修复,可以选择植入生物补片修复受损组织,等恢复到一定的程度之后,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再进行相关的植入假体修复...
最近有位患者很是烦恼,在面部注射奥美定后,担心出现症状毁容,但是也担心取出之后面部会凹陷,变得坑坑洼洼,于是就询问医生,面部奥美定取出后还能修复吗?
 
医生表示,由于之前奥美定注射进面部本身起着填充作用,医生取出的时候,不仅需要取出患者体内的奥美定,还要连同病变组织一并取出,因此取出之后,面部会出现轻微的变形,难以避免。但是,相较体内的奥美定爆发症状,危害健康,情况会更加严重,建议取出。
 
并且取出之后可对面部进行修复。可以选择植入生物补片修复受损组织,等恢复到一定的程度之后,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再进行相关的植入假体修复。且医生取出的手术的切口,通常会在隐蔽的地方进行,如发际线、口腔内等地方,所以患者基本上也不需要担心疤痕的问题。
 
患者最需要担心的莫过于是奥美定并发症的出现,并且建议要尽快做奥美定取出手术。因为越早取出奥美定,这时候奥美定对组织的侵蚀还没有这么严重,分布比较集中,这时候做取出也不需要切除组织,医生取出的难度也没有那么大,取出的效果就比较好。而奥美定在面部停留时间过长,会导致取出难度加大,并发症严重或更复杂等情况发生。
 
但是面部取出是有一定的难度的,面部奥美定神经和血管密布,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面瘫或者口鼻歪斜,所以患者要注意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专业的医生、先进的技术,才能为患者更好的取出奥美定,同时修复受损组织,帮助患者重获健康和容貌。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