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案例图 >

奥美定损伤人体的真实案例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12-24 11:18
导读奥美定损伤人体的真实案例,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会给人体造成什么损伤以及奥美定该怎么取出来,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奥美定会给人体造成什么危害呢?看一下下面的这个案例,兴许我们能有一点了解。
 
奥美定
 
  42岁的张女士为了让太阳穴更显饱满,去经常光顾的美容院注射了“玻尿酸”,可一针下去成了噩梦的开始。注射物在面部“乱跑”,经鉴定,打入她脸上的也是早已被国家禁止的“奥美定”。而完全取净的可能“就像揉进面里的沙子”,总有一部分会伴你终生。
 
  奥美定,这个被使用者恨之入骨的东西,俗称人造脂肪,又名英捷尔法勒。曾于1997年12月,经国家药监局批准作为长期植入人体的软组织填充材料,用于注射隆胸、丰颞(太阳穴)、隆颊等。
 
  但后来研究证实,它注入人体后,可能会分解产生剧毒,亦是可疑致癌物之一。国家药监局于2006年撤销了其医疗器械注册证,全面停止其生产、销售和使用。反而改头换面,披着玻尿酸、胶原蛋白等的马甲继续牟利危害消费者。
 
  “玻尿酸流行的真正原因是它可被人体完全吸收的特性。即使局部注射过量,注射不对称,表面凹凸不平,也不会残留。”医生强调,正规的玻尿酸制造需经过复杂的工艺和提纯程序,若半年还不吸收,肯定不是玻尿酸。
 
  医生跨地“走穴”防不胜防
 
  假货骗你没商量,但另一种较隐蔽的整容行骗手段则往往来自朋友、熟人或美容院的推荐。如“韩国整容教父”、“上海魔法师”或类似深圳注射美容大师等名号,来招揽顾客。
 
  近两年来,北京、辽宁、杭州,甚至台湾等地的微整形乱象均被曝光,一些仅具备生活美容资格的美容院,暗自和医疗美容机构“勾搭”,提供医疗美容服务几乎成了一个共性。包括请医疗美容机构医师进行医疗美容注射,而手术地点,多是临时在酒店、写字楼或私人会所,一旦出问题,不仅当事医生无法找到,作为中介的美容院也会推卸干净。
 
奥美定取出
 
  因此,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消费者想要进行微整容,最好还是选择正规医院,如果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患者就更应该早日前往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