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案例图 > 无明显症状期 >

奥美定潜伏期,无明显症状案例一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4-09-28 17:07
导读王某,女,34岁,患者于8年前行注射材料丰乳,术后无明显不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乳房局部产生疼痛,遂来我院进行诊治。...

  王某,女,34岁,患者于8年前行注射材料丰乳,术后无明显不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乳房局部产生疼痛,遂来我院进行诊治。

  专科情况:两侧乳房相对对称,右侧乳房稍大,可触及硬块,手感可,可触及囊性材料,腋下未触及淋巴结肿大。

  上图可见,两侧乳房对称,乳房触之较软,皮肤未见异常,乳头未见分泌物流出。

  图为取出的注射材料,为红色凝胶状小颗粒,术中打开腔隙后,见内部胸大肌有轻微侵蚀,取出材料后进行冲洗,检查,植入假体,双侧乳房放置引流管,缝合,加压包扎。

 

  术后第二天,患者精神及一般情况较好,双侧乳房相对对称,乳房显圆润自然,切口对合好,双侧引流管已无渗液渗出,术区干燥,无其它明显不适,拔除引流管,继续予以加压包扎。

  术后第四天,患者自我感觉良好,自觉无明显不适,乳房较之术后第二天显圆润自然,恢复好,术区干燥,继续加压包扎,观察。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