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鼻子注射整形后出现红肿当心是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4-29 16:42
导读玻尿酸本是自然安全的,但是有患者在进行鼻子注射整形后却出现红肿,要警惕是否注射了假的玻尿酸...
当做了注射整形后,很多患者都能够得到很好的变美效果,并且注射玻尿酸又是自然安全的,不会出现什么副作用,能够让患者放心很多,但是有患者在鼻子进行注射整形后出现红肿,那是怎么回事呢?
 
据专家分析:注射玻尿酸后是不会出现什么副作用的,因为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其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组织细胞当中,注射到人体后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会被人体吸收和代谢,而且其注射到人体与人体相容性较好,不会出现副作用。
 
如果是在刚注射完的时候出现硬结、或是轻微红肿,有可能是因为医生操作不当使注射不均匀导致硬结的出现,或是红肿,这种情况不需要太过担心,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会消失,但是如果长期不消失,或是后期才出现的红肿硬结,则要提高警惕,去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发现注射的并不是真正的玻尿酸,而是奥美定,则要尽早取出。
 
因为奥美定与玻尿酸有着高度的相似性,且价格极为低廉,用来冒充玻尿酸能够为商家赚取更多的利益,商家即使知道奥美定是对人体有害的,在利益驱使下也全然不顾患者的安危注射给患者,使越来越多的患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注射到奥美定。
 
玻尿酸注射有风险,在一些不正规的整形机构很容易注射到假的玻尿酸,如美容院、工作室、小诊所等地方,常见以低价促销活动来吸引求美者,商家可能会谎称是以私下渠道获得,所以价格能够低一些,一些求美者由于囊中羞涩,想用更少的钱来变美,这样就轻易地上当了。
 
而注射到奥美定,是不会马上发生并发症的,因为奥美定在人体虽然具有游离性和腐蚀性,但是其游离和腐蚀的过程是缓慢的,也是一个积累的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危害不断增加,使内部组织病变坏死,转移至表面发生并发症。
 
要解决奥美定的危害,需要取出体内奥美定,但是当并发症发生后,奥美定则没有那么好取,因为奥美定在体内游离腐蚀的程度更深了,其取出难度也会更大。
 
建议应尽早取出,并选择具有专业实力的医院进行取出,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这样的医院采用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准确定位出奥美定的分布,有效避开血管和神经,在不伤正常组织的情况下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