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案例图 > 无明显症状期 >

奥美定潜伏期案例,无明显症状案例二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4-09-28 17:08
导读 患者于11年前行注射材料丰乳术,术后无明显不适,但一直伴有硬块,现左乳出现疼痛,遂来我院接受诊治。 专科情况:双侧乳房不对称,右乳稍大,双侧均可触及硬块,左乳压痛...

  丁某,女,37岁,患者于11年前行注射材料丰乳术,术后无明显不适,但一直伴有硬块,现左乳出现疼痛,遂来我院接受诊治。

  专科情况:双侧乳房不对称,右乳稍大,双侧均可触及硬块,左乳压痛(+),皮肤未见异常,淋巴结未触及。

  上图可见,右乳较之左乳大,皮肤正常,乳头未见分泌物流出。

  上图为取出的注射材料,为红色与黄色凝胶状小颗粒,术中打开腔隙后见被侵蚀的游离组织,与材料一并取出,冲洗,植入假体,双侧乳房放置引流管,缝合,加压包扎。

  术后第二天,患者精神及一般情况较好,两侧乳房相对对称,乳房显圆润自然,切口对合良好,双侧引流管已无渗液渗出,术区干燥,无其它明显不适,拔除引流管,继续予以加压包扎,观察。

  术后半个月来院复查,患者无任何不适,乳房圆润自然挺拔,嘱后期注意事项。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