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奥美定隆胸 胸部肿胀的跟半个篮球般大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3-09-02 11:41
导读美女注射奥美定隆胸,胸部胀得跟半个篮球那么大,最后,来到国家清奥中心寻求援助。另外专家表示:奥美定危害健康,为了安全起见,注射过奥美定的女性,最好不要给孩子哺乳。...
    刚从学校毕业出来的肖琴(化名),来到广州一家贸易公司工作,并在26岁认识了第一个男朋友。然而,刚交往不到半年,肖琴突然被甩,分手理由是嫌她胸部小,这话几乎把肖琴给气疯了。为了让自己的胸部丰满起来,她花了两三个月的工资来到一家美容院注射了奥美定隆胸,术后不久,肖琴很快认识一个比她大三岁的杨某,并在2004年结婚。
 
    注射奥美定隆胸,胸部胀得跟半个篮球那么大
 
    然而,在2006年奥美定被国家药监局禁止使用后,肖琴有担心过,并且也听闻了奥美定妈妈给孩子喂养后,导致孩子脑瘫的新闻。但由于当时肖琴的身体并没有出现任何异常情况,她抱着侥幸的心理想:也许是夸大了危害吧。然而,时间久了,肖琴也把这件事给忘了。
 
    在2012年,肖琴剖腹产下一个女儿,产后奶水不多,于是她老公请来催乳师催奶。起初,肖琴的胸部胀得像半个篮球那么大,疼痛难忍,一开始肖琴以为是涨奶的原因,就没去多想。就这样,肖琴给女儿喂了4个月的奶。然而,就在她给孩子断奶后,肖琴无意中发现,双侧乳房还在往外流黄色的奶水,黏黏糊糊的还有股怪味儿,和初乳差不多。这时,肖琴才想起几年前自己注射过奥美定,也回想起那个奥美定妈妈给孩子喂养后,导致孩子脑瘫的新闻。之后,肖琴越想越后怕,于是,立即与丈夫带着女儿赶到国家清奥中心寻求帮助。
 
    奥美定危害大,须尽快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奥美定注入体内后,早期很少会出现并发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注射材料的不稳定性,它会在体内分解出有毒的单体,并且这种有毒单体会在体内慢慢的释放逐渐侵蚀人体乳腺组织和胸大肌组织,从而导致乳房产生硬结、感染、神经毒性等综合并发症,因此,专家建议: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必须尽快取出,如果不及时取出,会给人体带来更大的伤害。
 
    注射过奥美定的女性,最好不要给孩子哺乳。
    
    另外,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到目前来说,还不能完全断定,小孩脑瘫是不是因为奶水被奥美定污染引起的,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注射过奥美定的女性,最好不要给孩子哺乳。因为奥美定患者的乳房就像一个细菌培养区,然而营养丰富的母乳是最好的“营养剂”,当奥美定注射到乳腺组织里,会让细菌快速繁殖,从而产生严重感染并化脓,当孩子把奶水吸入体内后会长期存留,会对孩子的健康产生危害。
 
    最后,专家提醒: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奥美定患者一定要到权威的公立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这样才更能保障你的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