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奥美定隆胸,胸部变得像气球一样大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3-08-31 11:31
导读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以目前的医疗技术,奥美定暂时不可能被完全取出。只要取出的方法正确,尽量多地清除奥美定,那么即使还剩下一点残留物,对人体已经不会造成大的伤害了。...
 
    曹女士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在广州经营着一家外贸公司,可算生活幸福事业顺利。然而,胸部松弛、扁平是曹女士唯一的遗憾。在2004年,曹女士在电视上看到一则奥美定注射隆胸广告,声称“注射奥美定隆胸,让你一生美丽”,看完这个广告后,曹女士完全心动了。
 
    注射奥美定隆胸险毁胸
 
    于是第二天,曹女士就按照广告上的地址找到该美容院进行咨询,听完医生的介绍后,曹女士感觉这种隆胸方式实在太完美了,又安全又快捷,而且术后不满意的话,还可以全部取出。曹女士当初交钱做了奥美定注射隆胸手术,术后效果曹女士非常满意。
 
    在2006年奥美定被禁时,由于一直忙于工作,也无暇顾其它的事,所以曹女士并不太清楚。到了今年4月份,曹女士的胸部肿胀到如气球般大,只要轻轻触碰都会有剧烈的疼痛,曹女士马上赶到当地一家私营整形机构进行检查,经该院的医生检查后并告诉曹女士,体内的奥美定已严重侵害她的乳腺组织,须尽快取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在私营医院未成功取出奥美定,最后在权威医院成功取出
 
    由于剧烈的疼痛,让曹女士无法安心入睡,整个人变得精神恍惚。现在她急着想要尽快把体内的奥美定取出,于是,曹女士就在这家私营整形机构做了奥美定取出手术。术后,曹女士胸部疼痛并没有消失,而且比之前还要严重。
 
    曹小姐当时怀疑自己体内的奥美定还没取干净,于是赶紧赶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经医生检查后并告诉曹女士,她体内的奥美定确实没取干净,而且体内的奥美定分布层次也被打乱了,使取出奥美定的难度增加了。最后医生推荐她到国家清奥中心寻求帮助。
 
    奥美定为什么会取不干净呢?
 
    奥美定为什么会取不干净呢?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奥美定具有游移性特征,当它注入体内后会游走在人体各个组织,并且与这些组织粘合在一起,而有些奥美定还会隐藏在人体一些比较隐蔽的角落,以目前的医疗技术,奥美定暂时不可能被完全取出。
 
    然而,市面上有很多不具备清奥资质的私立医院,抓住患者急切的心理,不负责任地采用最简单的抽取法为患者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把分布比较明显的奥美定取出就算完事,错误的清奥方法,使得隐藏在人体各处的奥美定藏匿得更深,而且破坏了原有的注射层次等,更加重了对患者健康的危害。因此,正确的清奥方法成为重中之重,国家清奥中心专家告诉我们,只要取出的方法正确,尽量多地清除奥美定,那么即使还剩下一点残留物,对人体已经不会造成大的伤害了。
 
    为了帮助更多奥美定患者,国家清奥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清奥行动,在2012年研发出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取出率高达99.9%以上,为更多奥美定患者成功恢复身体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