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正品”注射美容材料除皱致面部毁容 奥美定取出必须到权威医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3-09-03 12:25
导读美丽少妇注射玻尿酸除皱致面部毁容,被专家诊断为奥美定。最后,通过国家清奥中心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顺利清除她体内的奥美定颗粒,术后,已恢复健康。...
    虽然奥美定已经被国家明令禁止,但是它仍然被一些不法商家伪装成正品注射美容材料,继续危害求美者。据统计,近年来面部奥美定取出的患者数量有增多的趋势。其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奥美定仍暗中在整形美容市场,被改头换面成价值高昂的玻尿酸注射材料,让许多不明真相的求美者上当受骗。来自广州的李女士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

    使用“玻尿酸”除皱,致面部毁容

    来自广州的李女士,今年45岁,由于时间的流逝,李女士的眼角出现许多鱼尾纹,为了让自己变的年轻,李女士决定去做除皱手术。今年的2月份,李女士来到广州一家美容院做除皱,该美容院的医生告诉她,可以用国家药监局批准使用的“玻尿酸”进行面部注射,不但可以鱼尾纹除皱,而且注射后能年轻10岁。李女士听后心动不已,并付上几千元的手术费。

    手术过后,李女士就感觉到面部发烫、红肿。医生告诉她这是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吃点消炎药就会没事了。可是过了一个月,李女士的病情非但没有改善,反而比之前还要更加严重,并且面部肿的像个“猪头”。李女士马上赶到正规医院检查,经医生检查后并告诉李女士,注射到她面部的美容材料根本不是“玻尿酸”,而是早已被国家药监局禁止使用的奥美定,并且注射到李女士面部的奥美定成本价格仅仅10元。

    另外,医生告诉张女士,体内的奥美定已经开始侵害她的面颊周围的肌肉组织,必须尽快取出。不然,有毁容情况发生,最后医生推荐她到有清奥资质的国家清奥中心寻求援助。

    权威医院成功取出奥美定

    李女士来到国家清奥中心时,专家首先了解她具体情况后再安排她进行术前检查,经专家检查后得知,李女士面部注射的奥美定分量比较多,取出难度比较大。虽然手术难度大,不过术后只要配合相关治疗就能恢复健康。

    随后,专家根据李女士的具体情况和检查后的结果,为李女士制定了一套成功率最高的医疗方案,再结合本医院最新研发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最后顺利帮李女士体内的奥美定颗粒清除。术后,李女士已恢复健康。

    三维层离清奥技术是国家清奥中心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而研发出来的奥美定取出方法,该技术更被誉为是目前最安全有效的清奥技术,并且临床实践证明该技术清奥率更是高达99.9%,比过去任何一种清奥技术都清除得更彻底更安全,为更多奥美定患者带来福音。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提醒: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奥美定患者一定要选择权威的公里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这样才更能保障你的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