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心存侥幸不等于没事 应尽快到权威医院取出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3-08-30 11:40
导读美女注射奥美定隆胸而导致胸部变形。最后,通过国家清奥中心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顺利清除体内的奥美定颗粒,术后,已过上正常人生活。...
   所谓的“美丽人生”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当初奥美定给了爱美者美丽的开始,然而,这场求美赛同时注定了惨败结束。面对奥美定谎言带来的恶果,让求美者们都不知所措。来自广州的小洁,在2003年注射奥美定隆胸,近日却出现了奥美定,严重危害她的身体。
 

   注射奥美定隆胸而导致胸部变形
 

   来自广州的小洁(化名),在2003年的时候,由于小洁想彻底摆脱“太平公主”这个称号,于是下定决心去注射奥美定隆胸,术后效果她非常满意。在2006年,奥美定被禁后,小洁就知道奥美定的危害,但是她身体并没有出现任何并发症,心存侥幸的她一直过着正常人的生活。
 

   直到今年的2月份,小洁的胸部开始感到疼痛、肿胀,而且胸部有点变形,想起了多年前曾注射过奥美定,小洁立刻意识到,原来奥美定总有一天会危害到自己,只是时间长短问题,本以为不会出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因为害怕,小洁马上来到国家清奥中心寻求帮助,希望尽快取出奥美定。
 

   没出现并发症不等于没事,应尽快取出奥美定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其实像小洁的心态并非她一个,事实上,有大部分患者在注射奥美定多年后都没有出现任何并发症时,她们都会抱着侥幸心里。奥美定注入体内后,就等于在你的身体装上一颗定时炸弹,随时会爆发,只是爆发的时间因人而异,有的时间短,有的时间长。假如心存侥幸,等它全面爆发时再来取出,这样只会给你带来更大的伤害,到时后悔都来不及。因此,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不管有没出现任何并发症,都要及时取出。
 

   权威医院顺利取出奥美定
 

   来到该院时,专家首先了解小洁的情况后,然后带她去进行身体检查,并采用国家清奥中心的三维螺旋CT和四维立体彩超为小洁体内的奥美定分布情况进行准确定位。根据检查结果,专家表示,小洁体内的奥美定已严重侵害乳腺组织,如果再不及时取出,小洁的胸部将会彻底毁掉。
 
 
  另外,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由于奥美定具有游移性特征,当它注入体内后,它会不断的在人体内游离,而且还会在体内不断的分解以及渗透,所以,想要百分百取出是不太可能。虽然不能完全取出,但还可以通过专业的技术实现最大化取出,尽量把伤害性降到最低。
 

   为了尽快帮小洁体内的奥美定取出,专家们马上为小洁安排奥美定取出手术,最后,通过国家清奥中心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顺利帮小洁体内的奥美定颗粒清除,取出率达到99.9%以上。术后,小洁已过上正常人生活。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提醒: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奥美定患者一定要到权威的公立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这样才更能保障你的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