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美女为摆脱“切菜砧板”称号 决定注射奥美定隆胸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3-08-29 13:58
导读美女为了摆脱“切菜砧板”称号而注射奥美定隆胸,隆胸后险遭毁胸,最后通过国家清奥中心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顺利清除奥美定,术后,已恢复健康。...
   小舟(化名)在读高中时,因为胸部扁平,经常被同学们嘲笑为“切菜砧板”,这让小舟非常的伤心和自卑。由于不自信,大学毕业后小舟总是和工作机会擦肩而过。后来,苦恼的她无意间看到一则奥美定注射隆胸广告。
 
   美女注射奥美定隆胸,乳头溃烂
 
   于是,第二天小舟就按照广告的地址找到那家整形美容院,医生说得天花乱坠,说奥美定无副作用,打一针就可以拥有丰满挺拔的胸部,而且当场见效。听医生这么一说,小舟非常心动,当场交钱做了奥美定注射隆胸手术。术后效果小舟非常满意,很快她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在2006年,奥美定被国家药监局禁止使用后,小舟虽然有些担心,但却觉得自己身体并没有任何不适,认为贸然取出可能还会适得其反,不如好好生活静观其变。所以,小舟一直没去医院检查。
 
   直到2011年,小舟的身体开始出现疼痛、肿胀,而且左乳乳头已经溃烂。小舟赶紧赶到当地一家颇有名气的私营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检查,经医生检查后并告诉小舟,她体内的奥美定已严重侵害她的乳腺组织与乳腺,乳头也溃烂掉了。目前的医学技术,尚无法百分百取出奥美定,要想减轻痛苦必须要进行切乳手术。小舟没想到最终的结果是要她放弃乳房,经过再三考虑,小舟并没有同意做这个切乳手术,于是小舟四处寻找权威的奥美定取出医院,就是希望尽快把她体内的奥美定取出,并且要把她的胸部完好无损的保留下来。
 
   寻觅权威医院并成功取出奥美定
 
   最后,小舟经朋友介绍来到国家清奥中心,首先专家了解小舟的情况后,专家就带她做详细的身体检查,并采用该院的三维螺旋CT与四维立体彩超为小舟体内的奥美定分布层次进行准确定位。
 
   根据检查的结果,专家指出:她体内的奥美定虽然注射量比较多,而且也已经侵蚀乳房组织,但奥美定分布层次比较整齐,手术难度不算大,只要通过三维层离清奥技术就能顺利把她体内的奥美定颗粒清除,而且取出率可高达99.9%以上。术后效果小舟非常满意,并且笑称多亏自己当初明智决定,不接受切乳手术不放弃求医,不然,哪来今天重生的自己。
 
   另外,专家表示:她当初明智的决定是正确的,不然受伤害的还是自己,不过也有些奥美定患者会以为要切掉整个乳房才能保住健康,其实这是一个误区。经临床实践证实,奥美定可通过专业的技术有效清除,不到万不得已不建议患者接受切乳手术。
 
   最后,专家提醒:奥美定危害健康,必须尽快取出,而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奥美定患者一定要到权威的公立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这样才能确保自身安全与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