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玻尿酸导致视力下降 最终祸首是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3-08-29 09:25
导读美女注射玻尿酸除皱而险些毁容,最后被专家诊断为奥美定惹的祸,然后国家清奥中心专家采用该院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顺利清除体内的奥美定颗粒。术后,已恢复健康。...
    今年2月份,刚度过30岁生日的小爽(化名),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年过30的她,脸上就出现许多皱纹,这让她非常苦恼。听闻玻尿酸能有效清除皱纹,而且很多明星都喜欢注射这个,于是小爽来到当地一家稍有名气的私营整形美容院注射玻尿酸除皱。
 
    美女面部注射玻尿酸而险些毁容
 
    术后的第二天,小爽的面部开始出现发热、发烫,一开始,小爽以为是手术后的自然反应,吃点消炎药就会没事的了,就没有特别的注意它。可没过几天,小爽感觉到面部的灼烧感,被注射过的部位有红又肿,而且视力也有所下降。小爽马上赶到医院进行检查,经医生检查后并告诉小爽,她面部被注射的是奥美定,并非是正品玻尿酸,而且体内的奥美定已经开始侵害她的面颊周围的肌肉组织,必须尽快取出。不然,有毁容情况发生。
 
    小爽每天被面部的疼痛,折磨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小爽整整瘦了一大圈,最终家人发现了异样,再三的询问下,小爽跟她的父母说出了实情,小爽的父母知道后,非但没有责怪她,反而给予她更多的爱,并且还要跟她一起面对,最后小爽在家人的陪伴下,找到了权威的国家清奥中心寻求帮助。
 
    面部注射奥美定后会出现什么症状?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小爽面部注射的是奥美定,根本不是安全的注射美容材料。而且注射面部的奥美定早在2006年就被国家药监局禁止使用,虽然奥美定如今已被禁七年,但是市面上还是有很多非法医疗机构为了赚高额利润,把违禁品奥美定冒充玻尿酸等注射美容材料进行非法售卖,让更多爱美者受到伤害。
 
    另外,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指出:由于奥美定具有游移性特征,当奥美定注入体内后,它会四处游走,如果在面部注射奥美定,它会游走面部的各个组织,从而导致面部变形、发硬、肿痛、感染、溃烂、肿胀及渗漏等,如果游走到人的眼睛里,轻者会导致视力下降,重则会导致失明。
 
    到权威医院顺利取出奥美定
 
    小爽来到该院时,国家清奥中心专家首先了解她的病情后再安排术前检查,检查后专家得知小爽面部注射的奥美定分量不多,而且又是在初始期,取出难度并不算太大。只要采用国家清奥中心最新研发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就可以帮小爽体内的奥美定颗粒清除。
 
    该技术是在2012年我院和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联合研发,术中使用特制的混合溶液注射到患部,然后该溶液会逐渐渗透到面部各个组织,起到稀释奥美定和术中止血的功效,最后经过全方位精准追踪定位、逐层稀释、自然层次逐层分离后,大部分奥美定颗粒自然溢出、暴露无遗。然后用微创无损伤特制的清奥器械,将隐藏在人体各个组织的奥美定颗粒全部清除,临床实践证明该技术清奥率高达99.9%。术后,小爽已恢复健康。
 
    专家提醒:奥美定危害大,必须尽快取出,而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奥美定患者必须到权威的公立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