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认真区分奥美定和玻尿酸 尽早取出成患者首要任务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3-08-26 17:32
导读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爱美者在美容时不受到他人的欺骗,就应该要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并且在选择注射玻尿酸时,应该仔细检查核对是否真假。...
    在当今社会,每个女性朋友对于自己的胸部线条,尤其注重。假如你的胸部不够完美,那么你的魅力指数就会急速下降。因此,很多爱美者为了让自己的胸部能够挺拔起来,大胆的选择注射奥美定隆胸,然而,注射后带来的各种并发症,却让众多爱美者遭到巨大伤害,于是,在2006年国家药监局全面叫停使用奥美定,并撤销了注射奥美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虽然奥美定如今已被禁七年,但它一直改头换面,出现在各种美容院、小诊所中,用成本几十块钱的奥美定冒充上千元正规产品玻尿酸。一些爱美者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违规注射奥美定,然而,等待她们的只有伤害和痛苦。
 
    因此,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求美者在美容时,为了不让自己受到不必要伤害,必须慎重选择美容产品,谨防上当受骗。
 
    奥美定危害健康,如何区分奥美定和玻尿酸呢?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 奥美定本身无毒或低毒的,但由于它具有可降解性特征,一旦注入体内后,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逐渐被人体降解,发生移位并产生有毒单体,危害自身健康。虽然奥美定如今已被禁7年,但是,市面上还是有很多小美容院、小门诊,在暴利的诱惑下,不顾爱美者安全,用早已被国家禁止的奥美定假冒玻尿酸进行获利,让更多爱美者受到伤害。
 
    那么,要如何区分奥美定和玻尿酸呢?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奥美定和玻尿酸都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态物质。首先可以在针剂内溶液的样态区别,因为它们都具有亲水特质,但是玻尿酸分子量很小,一注射体内后容易被人体所吸收,而奥美定分子量很大,注射体内后永远不会被人体所吸收。也可在包装上区分,因为正品的玻尿酸都是按照国家药监局的相关规定包装的,并具有双重防伪措施,假如你看到是分装的话,百分百是假冒玻尿酸。如果用肉眼区分不了的话,可通过登录官方网站或拨打官方电话进行防伪查询,因为每一支正品玻尿酸都有独一无二的身份识别码,假如识别不出来,那么一定是假冒的。
 
    爱美者应该要懂得如何保护自己,才不会上当受骗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不正规的美容院或门诊仍使用过期、不符合标准的伪劣注射美容材料冒充正品玻尿酸注入人体,给广大爱美者带来巨大伤害。如果爱美者在美容时不受到他人的欺骗,就应该要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不应该随便相信街头拉客的美容院员工,就接受没有医生资质的所谓医生注射,而在注射美容产品前,应该仔细检查核对注射产品是否真假,才不会上当受骗。在注射后,必须向该院开一张有效单据,日后出现法律纠纷时,也能很好维护自己的权利,并且注射后如果身体出现任何异常情况,必须尽快到正规医院检查诊断。否者,最终受伤害的还是她们。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奥美定的危害健康,必须要及时取出,而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奥美定患者必须到权威的公立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并且求美者在选择整形的同时也要选择好机构,切不可求美反被毁,国营公立才是求美者追求美丽最放心的平台,慎防奥美定被偷天换日地注射进身体里,选择权威机构才能保障自身安全与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