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不要忽视奥美定危害 须尽快到权威医院取出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3-08-26 14:04
导读美丽少妇因给孩子喂奶后,胸部变得干瘪而去注射奥美定隆胸,注射后胸部变得大小不一,最后通过国家清奥中心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成功取出奥美定。术后,已恢复健康。...
    来自梅州的星星(化名),哺乳期过后,她的胸部变得异常干瘪。由于那时星星也没打算再要一个孩子。所以,她选择注射奥美定隆胸来改变。星星万万没想到,当时一时冲动竟然付出惨重的代价。
 

    美丽少妇注射奥美定隆胸后,左乳变得比右乳大
 

    在2005年,星星再次怀孕,由于担心注射隆胸后会给孩子产生不良影响。于是,星星找到当时给她注射奥美定隆胸的主治医生询问,该医生表示没有任何问题。听完医生的话后,星星最终决定要这个孩子,并顺利产下一名女婴。刚好那天,也是奥美定被禁的时候,加上出院后星星直接回家做月子。所以,她对外界发生的事并不清楚,也更不知道奥美定已被禁了。
 

    孩子出生的第6天,星星的胸部开始感到疼痛,而且左乳明显要比右乳大。无奈之下,星星断了给孩子哺乳,但是,胸部的疼痛非但没有减轻,而且更加剧痛。最后,星星被家人送进医院,经该院医生检查后并告诉星星,体内的奥美定已严重侵害她的乳腺组织,必须尽快取出,不然,有致癌可能性发生。最后医生推荐她到国家清奥中心寻求援助。
 

    违禁品奥美定危害大,须尽快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表示:星星注射的隆胸材料,是在2006年被国家禁止使用的奥美定,这种注射隆胸材料早期还是经国家药监局审批的,并且被整形美容界大量用于注射隆胸,隆颊,丰太阳穴等美容手术。注射体内后的奥美定呈凝胶状,由于它具有游移性特征,它会在体内随着身体活动和肌肉收缩沿着人体组织间隙渗透蔓延,游走在身体各个组织,从而导致体内产生硬结、材料移位、感染、神经毒性等各种并发症,严重者还会对生命构成威胁。于是在2006年,奥美定被国家禁止使用。
 

    虽然奥美定如今已被禁7年,但是它的后遗症依然存在,注射了奥美定无疑在自己的胸部装上一枚定时炸弹,随时会炸开。因此,专家表示:奥美定危害大,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为了日后的健康,必须尽快取出。另外,注射过奥美定的女性,因为在孕期、哺乳期这两个时间阶段,身体抵抗力会下降,而且容易发生感染。所以,注射过奥美定患者不要给孩子哺乳。
 

    在权威医院成功取出奥美定
 
  由于不放心女儿的健康,因此,星星先请专家为女儿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数据显示,女儿身体状况良好。随后,专家为星星重新进行了身体检查,然后专家根据检查后的结果,为星星制定一套医疗手术方案,最后采用该院的三维螺旋CT和四维立体彩超,为星星体内的奥美定分布层次进行准确定位。然后,通过国家清奥中心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顺利取出星星体内的奥美定颗粒,取出率达到99.9%以上,术后,星星已恢复健康。
 
专家提醒: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奥美定患者必须到权威的公立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