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不让私营整形美容院有机可趁 请到权威清奥医院取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3-08-27 12:30
导读美女为摆脱男人婆这个称号而去注射奥美定隆胸,隆胸后胸部出现肿胀,最后,通过国家清奥中心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成功取出奥美定。术后,已恢复健康。 ...
    如今奥美定已被禁7年,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大约有30多万的女性朋友注射了奥美定。其中有一部患者已出现不同程度的奥美定并发症,但仍然有一部分患者还不知道奥美定会给她们带来什么样的伤害。
 

    美女为摆脱男人婆这个称号,决定去注射奥美定隆胸
 

    小莉(化名)因为先天性发育的胸部,身边的朋友经常取笑她为“男人婆”,这让她很受打击,为了跟“男人婆”这个称号来个彻底告别,小莉决定去注射奥美定隆胸。术后的效果,小莉非常满意。很快小莉就交了个男朋友,现在她非常幸福。
 

    然而,在2006年,奥美定被国家禁止使用时,小莉就想去医院取出奥美定,但由于当时身体还没出现任何异常情况,加上怕男友知道后会离她而去,所以她一直没去医院检查。
 

    在2011年,小莉决定跟她交往多年的男友结婚,没想到却是噩梦的开始,那时候,小莉的胸部开始疼痛、肿胀,一开始,小莉以为是婚前恐惧症而引起的,就没有特别的注意它。可没过几天,小莉的乳房疼痛感非但没有减轻,而且乳房也变硬了,小莉赶紧赶到一家私营整形美容院咨询,该美容院的医生告诉小莉,会出现这种症状是因为她体内的奥美定在作怪,只要取出来就没事了,小莉二话不说就交钱做了简单的抽吸手术。术后,小莉的胸部肿胀的减小了,可她还是感到不舒服,而且现在离结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她不想因为这个而毁于一旦。于是小莉自己在网上搜素奥美定取出医院,找了几家进行对比与咨询,小莉决定到国家清奥中心就医。
 

    权威医院成功取出美女体内的奥美定颗粒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表示:当时那家私营整形美容院的医生给小莉做奥美定取出手术时,是采用最简单的抽吸法,这样只能抽出分布比较明显的奥美定颗粒,然而,对于隐藏比较深的奥美定颗粒却没有抽取出来,而且也打乱了原先的奥美定分布层次,这样只会给下一次取出增加难度,也给小莉的身体带来二次伤害。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知道小莉曾经取出失败过,所以建议她重新做一个详细的术前检查,并采用三维螺旋CT和四维立体彩超,为小莉体内的奥美定分布层次进行准确定位,之后再安排奥美定取出手术。最后,通过国家清奥中心的三维层离清奥技术,为小莉体内的奥美定颗粒成功取出。术后,小莉已恢复健康。
 

    国家清奥中心专家指出:像小莉这样的患者有很多,她们往往都是不了解奥美定是什么,也不了解奥美定为什么会产生这么大的伤害,只知道尽快取出奥美定就可以了,正是这份心急和恐惧才会让那些不法私营整形美容院有机可趁,然而,这种盲目就医只会给自身带来巨大伤害。
 

    最后,专家提醒:奥美定危害自身健康,必须尽快取出,而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奥美定患者,必须选择权威的公立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这样才能让你的健康更有保障。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