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生长肽变生长因子,注射后面部被毁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0-30 11:32
导读某些不法机构常以“一针即永久”的谎言诱导爱美者注射非法材料整形,导致注射后不久就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
  生长因子原本是用于烧伤创面、慢性难愈性创面、外伤创面及神经损伤等领域的修复,后被商家发现它的生长属性,就擅自引用到整形美容当中来。很多爱美者因为对生长因子属性不了解,就在商家忽悠下,注射了此类物质整形。且注射后不久,很多爱美者就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
 
  36岁的夏女士,就在不久前被美容机构的工作人员忽悠,注射了一种生长肽的物质除皱。刚注射时面部皱纹倒是明显变少了很多,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眼角、额头等注射部位却不断红肿发炎,甚至出现了变形。感觉不妥的夏女士,才赶紧联系了公立医院的专家,咨询修复的事宜。
 
  来到医院后,医生要求夏女士做了一些常规的检查,以避免身体存在隐患但未被及时发现的情况出现。同时,医生还为夏女士变形部位做了仔细的检查和取出修复设计。夏女士看后,也表示很认同。
 
  听了医生的建议,夏女士也意识到生长因子的可怕,不仅会使细胞疯狂分裂,且几乎不可控的。为了自己的健康和面部的美观,夏女士也提出尽快手术的需求。
 
  在医生安排下,手术很快进行,医生经过隐蔽处创口,取出生长过度的组织,使肌肤恢复了平整。术后不久,夏女士就发回反馈图,可见她面部平整光滑,没有一点手术的痕迹,且与术前相比,还漂亮好看了很多。
 
  生长因子是曾经风靡一时的整形填充物,早年间多用于注射填充额头、鼻部与下巴等部位整形。因其注射后易引发严重的疯长,早已被国家明令禁止使用于注射整形。且生长因子注射后易引发严重的并发症,出现红痒肿痛,发炎不止的症状,相关专家都建议尽早取出。
 
  所以,对于注射产品,再次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选择国家认可的合法注射产品,对于不明注射物也千万不要轻易尝试。某些机构“一针即可永久”的宣传都存在很大的欺骗性和诱导性,爱美者整形时一定要注意分辨。且不能为了美丽而忽略了健康,导致自己受到严重的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