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应该如何取出好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许医生 发布时间:2021-10-27 17:27
导读随着微整形的推广宣传,人人都知道现在的整形可以采用注射不用开刀的方式进行,也因此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通过微整形来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看,但是常常有不法商家利用低价的奥美定...
随着微整形的推广宣传,人人都知道现在的整形可以采用注射不用开刀的方式进行,也因此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通过微整形来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看,但是常常有不法商家利用低价的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给求美者使用,导致求美者深受其害,痛苦不堪,那么奥美定应该如何取出好呢?
 
近日来有一个案例,方女士曾经嫌弃自己面部不够饱满,因此想要注射玻尿酸让自己的面部变得更加饱满,但是却没想到就是这一针,却给自己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
 
方女士面部注射奥美定之后面部变得饱满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方女士的面部开始出现变形的迹象,一边的脸红肿肿大,导致一边脸大一边脸小,于是方女士就去到医院检查,检查后得知自己注射的根本不是玻尿酸而是奥美定。
 
医生就说奥美定是必须要取出的,随后方女士就在这家医院进行了取出,当时方女士以为取出后就不会再有危害了,只是过去短短一个星期,方女士的面部又开始肿起来了,方女士就怀疑是不是奥美定取出不干净,内心惶惶,不知道如何是好,到底要怎么才能取出比较好呢?
 
市面上有的取出机构仍旧采用着抽取法和冲洗法,但是这两种方法都不能够很好的取出奥美定,无论是抽取法还是冲洗法,都是在盲视的情况下操作的,想要取出奥美定,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奥美定注射进人体后会进行游离,不会固定在一个位置上,就很难确定奥美定的位置,这两种方法取出,不仅会残留大量奥美定在体内,继续危害患者身体健康,冲洗法还会把原来奥美定的分布冲的更散,增加第二次取出的困难。
 
因此,求美者取出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取出,目前较为成熟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配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在全程直视的情况下定位出奥美定的分布,并且有效避开血管和神经,在不伤正常组织的情况下将奥美定取出,相较于另外两种方法来说,这个方法是比较好的。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