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注射物取出医生怎么选?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0-28 11:16
导读注射了非法材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取出医院,同时选择经验丰富的取出医生,才能得到更好的取出效果。 ...
  大多数的不明注射物都会冒充一些合法的注射材料使用,如玻尿酸。而与玻尿酸很相似的奥美定就成为了这些不良商家的选择。
 
  奥美定和玻尿酸一样都是无色透明的凝胶状物质,就算是整形医生也很难用肉眼分辨。很多爱美者因为分辨不仔细,就被诱骗注射了奥美定整形。
 
  奥美定有很大的危害性,注射到人体后,会不断腐蚀人体健康组织,形成肉芽肿结节。还会不断游离至身体各部,刺激身体其他健康组织,引发严重的病变。
 
  曾做过注射隆鼻的江女士,就不幸遭遇了奥美定。因为美容院的低价引诱,江女士忍不住就独自上门做了奥美定隆鼻。注射后材料一直不吸收,鼻部组织也出现了严重变形。怀疑注射物有问题的江女士,来到公立医院检查。
 
  按理来说玻尿酸注射后半年或一年就会被组织吸收。且吸收后注射部位也只会恢复原形,不会出现变形的症状。面对江女士的症状医生也感觉疑惑。做了检查,才发现江女士鼻子内的注射物并非是玻尿酸,而是非法材料奥美定。由于奥美定危害很大,不及时取出恐会游离至面部其他部位,产生严重的危害。经仔细确认是奥美定注射整形失败,医生建议江女士尽早做手术取出。
 
  此外,江女士还要求医生同期为她做假体修复,以保持鼻子术后能有一个美观好看的状态。医生再次仔细查看了江女士鼻子情况,认为其鼻子损伤较轻,同期植入假体并没有问题。江女士听后也开心不已。
 
  经过手术,江女士鼻部内部注射物被完整取出,且经过假体修复的鼻子,变得更加自然好看了。
 
  对此,专家指出:注射物取出很难,尤其是面部的注射物取出会更难。由于面部布满了很多血管和神经,取出时不注意就会受到伤害,而伤害过大时就会出现严重的后遗症,如面部肌肉严重变形等。所以取出注射物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避免术后出现后遗症的情况,同时选择好的医生取出,取出效果也会更满意。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