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不同时候取出会造成什么后果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10-28 17:31
导读奥美定存在体内的时间越长,对人体的危害越大,曾经注射过奥美定的人都不要存在侥幸心态,还是早日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更安全,早日取出不但能减少手术创伤,还能更快康复...
奥美定作为一种注射填充材料,广泛被应用于整形美容行业,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喜爱,但是随后专家研究发现,奥美定注射进体内是会给人体健康造成危害的,因此注射了奥美定的求美者要尽快将其取出。
 
就比如今天的案例,同样是注射了奥美定的求美者,但是造成的结果却不一样。
 
2000年底,苏小姐到在某医院做注射隆胸手术。术后一年的时间,她的乳房便出现硬块,表面凹凸不平,胀痛难忍。此后两年,为了取出,苏小姐不得不在医院和家里来回了十多次,但仍不见效果。后来,苏小姐在咨询专家后,才得知自己的乳房必须全部切除,否则痛苦就无法免除,乳房还可能癌变。
 
而另一位同样是因为注射奥美定导致红肿疼痛的宋小姐,在情况发现的初期就前往了医院,顺利地取出体内奥美定。
 
由此可见,奥美定注射后一定要尽早取出,因为奥美定不会被人体吸收,反而还会侵蚀人体组织,在人体内部游走,分布在各个部位。奥美定还会分解出有毒的单体丙烯酰胺,产生剧毒,毒害人体组织,对人体组织造成伤害,若是长期不取,则会发生基因突变,引起多种恶性肿瘤,甚至导致癌变。
 
因此,建议求美者注射后的初期就要取出,在还没发生并发症前,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采用较为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配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定位奥美定的分布,逐层分离稀释,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其他正常组织。
 
再次提醒,奥美定存在体内的时间越长,对人体的危害越大,曾经注射过奥美定的人都不要存在侥幸心态,还是早日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更安全,早日取出不但能减少手术创伤,还能更快康复。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