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假体隆下巴后感觉很僵硬是正常的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13 16:16
导读刚刚做完假体隆下巴,出现轻微僵硬不舒适的感觉是正常的,这是因为伤口还未愈合的缘故造成的,但若出现持续性发硬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检查...
  医学美容的发展,从上世纪末到本世纪以来,不断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面部轮廓塑形的颌面外科手术发展到高分子假体隆胸、隆鼻,接受整形美容的人越来越多。但关于如何区分整形美容做得好不好,许多人都有疑问。
 
  刚刚做完假体隆下巴的小美,感觉整形部位很硬,但同是做过假体隆下巴的同事,却没有类似情况,于是来到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得知是假体质量太差,才导致包膜挛缩,出现发硬的情况,需要及时取出才能解除危机。
 
  因假体变质情况较轻,小美的下巴损伤不是很大,取出时想要同时进行假体植入也符合同步植入修复条件。在医生的建议下,小美此次选择了较好的假体,植入后外形也较好,没有再出现发硬脱落的情况。
 
  假体质量的不同,决定了假体植入到体内后是否健康,若出现发硬、脱落、产生炎症等情况,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避免出现较为严重的炎症。当然,质量好的假体植入到人体后也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植入初期,可能会出现一些僵硬的情况,会导致爱美者觉得不正常。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僵硬的情况也会得到缓解改善,不必太过担心。但是如果症状持续时间较长,就应该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医生会给出较好的恢复建议,更好地解决问题。
 
  近年来进行假体整形的爱美人士越来越多,从艺术界名人到普通大众,从中年女性到刚成年的青年,从女性到男性都有。面对如此庞大的爱美人群,部分无良的假体生产商为了获取更大的利益,就会生产质量较差的假体,通过非法整形机构、美容院、个体诊所、私人养生所等地方来推销给爱美者,让求美者面临整形失败风险。
 
  对此整形美容医生指出,整形美容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假体也存在优质产品和劣质产品的区别,切勿在私人美容院进行假体植入,很容易会被偷换成劣质的假体,导致植入后出现严重不适症状,造成不必要的痛苦和更多的经济压力。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