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胸部取出奥美定后可以进行修复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21-09-09 14:46
导读医生可以通过植入定制版生物补片修复受损组织,诱导组织更快恢复生长,待恢复到一定的程度之后,患者可以重新选择植入假体隆胸或者自体脂肪隆胸的方式重新变美,重塑乳房的形态...
很多患者在注射隆胸的路上不小心遭遇到奥美定这种注射材料,导致胸部出现并发症,在取出之后会出现凹陷,有的患者担心变丑就不去取出奥美定,也有的患者为了健康去积极的取出,那么胸部取出奥美定后可以进行修复吗?
 
答案是可以的,因为有的患者取出的时候可能要连同病变组织一起取出,手术部位肯定不会和原来一样,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这时候就要进行修复了,取出医生会通过植入定制版生物补片修复受损组织,诱导组织更快恢复生长。
 
什么是生物补片?
生物补片是从自然生物中提取,可被理解为“细胞支架”,植入人体后能起到很好的支架作用,填补受损部位的缺失组织,并在该材料的诱导下,人体自身修复功能能够在原来的位置逐渐生长出新的组织,完成组织再生,所以患者不必太过担心自己取出奥美定后无法恢复美好身材。
 
患者最重要的不是担心自己取出后能否修复,如果患者因为担心奥美定取出后不能修复而迟迟不去取出,就会导致奥美定一直侵蚀人体,给人体细胞组织带来破坏,可能出现凹凸不平、肿胀、皮肤溃烂、流脓等症状,到那时候奥美定取出就会变得非常困难,所以注射了奥美定的患者要尽早取出体内的奥美定,越早取出对身体越好。
 
患者越早取出,取出的难度就没有那么大,在潜伏期取出是比较好的,因为这个时期的奥美定并发症还没有出现,奥美定侵蚀程度有没有这么深,奥美定也没有很分散,这时候做取出,医生取出的难度就会大大降低,一次性取出奥美定的成功几率会比较大。
 
患者取出奥美定的时候也要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正规医院的医生采用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配合3D内窥镜的使用,能够很好的为患者取出胸部奥美定,同时植入生物补片修复受损组织,待恢复到一定的程度之后,患者可以重新选择植入假体隆胸或者自体脂肪隆胸的方式重新变美,重塑乳房的形态。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