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英捷尔法勒和奥美定有什么异同点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5
导读英捷尔法勒和奥美定有什么异同点,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和英捷尔法勒的异同而展开,用充分的证据来说明这两者其实是一种事物,都需要尽快取出...
  奥美定自从进入了中国之后,就欠下了累累血债。奥美定,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有的商家会将之称为人造脂肪,而最开始,聚丙烯酰胺水凝胶被称作英捷尔法勒。它的来历并不神秘,也不光彩,这是一种从乌克兰进口而来的美容注射材料。但是,在进入市场不久,有关部门就发现了英捷尔法勒会对人体造成危害,所以禁止了奥美定在中国美容市场的使用。
 
奥美定
 
  但是,有善于投机的不良商家却看中了英捷尔法勒在进入人体之后会造成的良好效果,就将之重新包装之后,更名为奥美定,并再次推出市场。这次的推出得到了大手笔的广告宣传。因为早期宣传渠道狭窄,电视广告的权威性可谓是深入人心,很多人看到了电视上的广告之后,对于奥美定的功效深信不疑。很多爱美者就如飞蛾扑火一般去做了奥美定注射手术。
 
  但是,在奥美定注射之后,虽然早期的效果非常完美,随着时间的推移,注射了奥美定的爱美者却渐渐感受到了奥美定带来的危害。奥美定除了会在人体内四处游走,并刺激人体组织异变、增生之外,奥美定还会降解出有毒的单体丙烯酰胺。而丙烯酰胺单体会和人体DNA上的碱基相结合,两者结合之后会形成加合物,这个加合物会影响人体DNA的复制,会导致基因突变的出现。
 
  而基因突变在很多时候会引发癌症的发生。所以很多注射了奥美定,又一直没有取出的患者很多时候会遭遇癌症,也因此世卫组织将奥美定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
 
  虽然说是可疑致癌物,但是这个“可疑”的背后也是有着成千上万血淋淋的案例,不由得奥美定患者不放在心上。所以,我们建议每一个注射了奥美定患者都应该早日取出奥美定。
 
  但是,奥美定取出要在什么时候比较好呢?一般来说,奥美定取出永远是越早越好的。而比较好的时机自然是在奥美定危害的潜伏期内。在奥美定的潜伏期内,奥美定危害尚未表现,人体健康情况尚可,人体组织没有出现糜烂,这时候取出奥美定可以有效清除杂质的同时保障患者的健康。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