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该如何通过症状分辨出来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2-06 09:45
导读奥美定该如何通过症状分辨出来,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分辨方式而展开,详细说明了奥美定在体内会引起哪些症状以及奥美定需要通过什么方式来取出...
  奥美定是一种早就被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的美容注射材料,但是因为它和玻尿酸在性状上十分相似的关系,所以常有不良商家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
 
奥美定
 
  玻尿酸对于大部分女性来说,仿佛都很耳熟,但是实际上玻尿酸是什么来的呢?其学名是什么?为什么奥美定可以冒充它呢?同时,为了避免遇到这样的情况,作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女士们又可以怎么做?
 
  首先,我们先来搞清楚玻尿酸和奥美定分别是什么。
 
  奥美定,又称为“人造脂肪”,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曾经作为中国常用的美容注射材料,广泛作用于隆胸、隆臀等各个方面。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奥美定对人体造成的危害渐渐显现出来。因此,在2006年,国家全面叫停其生产、销售和使用。可以说,到目前,奥美定已经是一种非法的美容注射材料。
 
  而玻尿酸,全名则是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双糖单位玻尿酸(Hyaluronan),又称糖醛酸、透明质酸,基本结构是由两个双糖单位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大型多糖类。与其它粘多糖不同,它不含硫。它的透明质分子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为当今所公认的最佳保湿成分,广泛的应用在保养品和化妆品中。
 
  所以,奥美定和玻尿酸在成分上具有非常大的差别,两者的化学性质也完全不同。但是,它们的的性状表现上却有相似,都是无色透明的近似于液态的物质,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区分两者就是当务之急。
 
  那么,这两者可以怎么区分呢?
 
  1.看包装,玻尿酸作为国内合法使用的美容注射材料,在包装上有印刷的编码。患者可以凭编码在药监局的网上查询产品的具体信心。
 
  2、看质地:奥美定的质地较粗,使用的针头较为粗大,且因为是不可被人体吸收的,所以将它放在掌心揉搓,无论怎么揉都还是会存在的;而玻尿酸质地细腻,使用针头较为细小,在掌心揉搓过一阵子会被人体吸收。
 
  当然了,对于大部分患者来说,要完全区分两者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都建议患者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微整形,这样才能真正地避免遭遇奥美定。
 
  另外,在手术之前,患者可以和医院签署协议或者合同等,保留发票或收据等等,作为手术不成功进行追讨赔偿的依据。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如果患者已经是确定自己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那么就更要去正规医院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