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怎么辨别 >

奥美定冒用玻尿会造成什么后果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9-22 10:34
导读奥美定冒用玻尿会造成什么后果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和玻尿酸之间的差别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和玻尿酸之前的不同点以及奥美定会有什么危害...
  现在随着美容概念的深入人心,微整形的日益流行,微整形市场越发鱼龙混杂,泥沙俱下,很多不法分子利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坑害消费者。
 
奥美定
 
  奥美定是一种美容注射材料。其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常被商家称为人造脂肪。但和脂肪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它会对人体造成非常严重的危害。也因此早就被国家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
 
  这让很多爱美的女士就算在整形之后都忍不住惴惴不安,害怕自己被注射了奥美定。而有些消费者则是知道自己被注射了奥美定,却为了短暂的美丽而不想去取出。这样子可以吗?
 
  医生表示,不能为了眼前的美丽而忽略了长期的健康。奥美定危害与其他疾病一样,时间越早病情越轻,绝大部分患者注射奥美定后身体与常人无异,使奥美定产生错觉,认为自己注射的根本不是奥美定,甚至当知道注射的是奥美定也会放松对奥美定的警惕性。
 
  奥美定注射在体内后会有潜伏期,潜伏期的时间长短与患者身体素质有关。因此,每位患者的潜伏期长短都不同,有的患者会在半年内出现并发症,但有部分患者几年后甚至更长的时间才出现并发症。
 
  可是,体内奥美定降解物质的毒性并不会因时间的拖延而消失,它只会无声地慢慢伤害患者内部组织,直到某一天患者出现明显并发症时,患者已错过最佳治疗时机,医学研究证实,患者奥美定取出最佳时机为潜伏期,假如患者直到出发并发症才就医,会对现实最大化取出造成障碍。
 
  由于奥美定从被禁到现今一直潜伏在我这整形美容市场,有部分不法份子利用奥美定冒充玻尿酸来行骗,在求美者安全防范意识薄弱的情况下,导致不断有女性受害,据统计数据显示,近年奥盖定受害人数明显增加。
 
  当患者知道自己被注射奥美定后都纷纷各处寻医,但又有一部分不法份子把奥美定取出看成商机,在没有任何清奥资质的情况下,纷纷开展清奥项目,同时利用夸张宣传来瞒骗、吸引患者,他们利用患者缺乏清奥常识,因此夸大的效果使不少患者上当,事实上这些医院并没有专业的清奥资质,他们通常只会采取单纯抽吸法或者单纯地冲洗切除法。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患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最好还是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微整形;如果确诊自己曾经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也要前往正规医院就医。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