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隆胸中心 > 自体脂肪隆胸 >

隆胸手术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16-06-03 16:15
导读一些女性对自己的胸部不是很满意,专家介绍,女性朋友可以选择隆胸手术改善自己的情况。隆胸手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接下来是专家对隆胸手术前注意事项的介绍。 专家表示隆胸手术已开...
  一些女性对自己的胸部不是很满意,专家介绍,女性朋友可以选择隆胸手术改善自己的情况。隆胸手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接下来是专家对隆胸手术前注意事项的介绍。
 
  专家表示隆胸手术已开展多年,技术进展已经比较成熟规范,基本杜绝了副作用和并发症等手术风险的存在,但是隆胸手术前须要注意以下事项:
 
  1、隆胸手术的材料的选择问题,这是受术者十分的问题。隆胸假体材料来源是否符合国家要求,是否具有相应的检测数据,材料万一发生问题有无质量担保;其次隆胸假体外形、大小的选择是否符合受术者的详细条件,如身高、胸廊外形、宽窄及胸围、腰围、臀围大小和乳腺的实际条件等因素的要求;
 
  2、认真了解实施隆胸手术医师的实际水平,他是否为专业的整形美容外科医师,实施隆胸方案是否与国内公认方案基本一致,如切口的选择、假体留置的位置及隆胸手术后的处理等是否公道,万一发生出血、感染等问题的实际处置能力是否具备等;
 
 
  3、隆胸手术场所的选择,你选择做隆胸手术的场所是否具备做隆胸术及处置因隆胸术所发生问题的条件与措施。
 
  4、隆胸切口及假体植入位置的选择。乳晕切口借助乳晕的颜色使切口更易荫蔽,腋窝切口虽较荫蔽。隆胸手术的留置位置目前基本均是放置于胸大肌下即该肌的深面,其目的是最大限度减轻包膜挛缩,手感更好,不易察觉之故。
 
  隆胸手术前都要注意什么呢?前文是关于隆胸手术的详细介绍,您是不是对隆胸手术前的注意事项有所了解了?如果您对隆胸手术前注意事项有问题,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