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奥美定的危害究竟会给患者造成什么影响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10-20 10:21
导读奥美定的危害究竟会给患者造成什么影响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会给患者带来什么危害以及奥美定该怎么取出来...
  奥美定会给人体造成很多伤害,下面这个案例就很好地表现了这点,因为奥美定的危害,本来爱美的女士几年来不敢出门:
 
奥美定
 
  福州的一位刘女士早年做过注射隆胸,但是十年后,就发现胸部从前面跑到后面去。这样奇怪的情况让她根本不敢出门,怀疑自己得了什么病。经过几年的不断求医之后,她终于确定自己是接受了奥美定注射隆胸,而现在体内的奥美定游走所以造成这样的情况。最后,她决定在今年内做取出手术,彻底摆脱奥美定的折磨。
 
  据统计,全国现在大概还有三十多万和刘女士处境相似的奥美定患者;但在奥美定问世到现在,却仅有不足10万名患者取出修复。
 
  医生提醒,如果以前注射过“奥美定”,且身上已有肿块,要及时到医院做B超和磁共振检查,并尽早取出注射的不发材料。
 
  根据刘女士回忆,她生完孩子后胸部下垂比较严重,胸部下垂使爱游泳的她穿泳衣时感到自卑。这时,一则“只要半小时,不动手术,不开刀,不住院,不留疤痕”的注射隆胸广告进入了她的视野,于是,她选择了这种“方便”的注射隆胸。2002年,刘女士在福州某医疗机构注射了“奥美定”,当时花了一万多元。术后,胸部确实变丰满了。
 
  两年后,刘女士的乳房开始胀痛,有时候痛起来跟抽筋一样。但因为乳房的形态没有太大变化,所以她没有很在意。到了2006年,看到媒体对“奥美定”不良反应的大量报道时,刘女士才开始担心自己乳房内的“不定时炸弹”。她害怕这些材料会在体内癌变,开始每年做一次彩超检查身体。
 
  直到大约一年前,刘女士发现自己的右胸肿胀严重,成了原先两倍大,穿胸衣勒得难受;而左胸开始“游走”,先是到腋下,后来更是“跑”到了后背上。右胸持续肿胀,左胸又“跑偏”,刘女士的两边胸部变得严重大小不一。
 
  据主治医生介绍,刘女士在隆胸的过程中注射了大量的“奥美定”。这种对人体会产生严重危害的注射材料在她体内引起了慢性的炎症。同时奥美定的四处游走导致了正常组织的变性、增生和感染。预计刘女士体内变性、腐化的组织和渗液达到了六七百毫升。
 
  医生说,他们将给刘女士手术,尽量把变性的组织清理干净,并处理感染的组织。但她体内的“奥美定”很难完全取出,会有少量残留。而且因为感染炎症,刘女士无法通过假体隆胸“补漏”。也就是说,刘女士今后的胸部将变形。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通过以上的这个案例,广大奥美定患者应该知道,如果以前注射过“奥美定”,且身上已有肿块,要及时到医院做B超等检查,并尽早取出奥美定,因为时间越长,风险越大。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