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危害 >

遭遇到了奥美定之后该怎么办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10-19 15:10
导读遭遇到了奥美定之后该怎么办,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有什么以及奥美定应该怎么取出来,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奥美定曾经也是注射美容的常用材料,虽然早就被国家所禁止生产和使用了,但是奥美定的危害却始终都存在,而我们又该怎么提高认识,避免再遭遇一次奥美定事件呢?
 
奥美定
 
  美容主要分为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两方面。生活美容是指补水、保湿等常规护理,而医疗美容,则是指具有疗效性的美容,如淡斑、美白、微整形等等。医疗美容需要取得卫生部门的许可,对于操作人员、场地等方面都有严格要求。
 
  如果有消费者在生活美容馆里遇上了医疗美容的项目,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同时,她也提醒消费者,不要贪图便宜轻信一些美容机构,要到正规医院,找正规医生,用正规产品,才能保护自己的美容安全。
 
  如果能做到以上这几点,消费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自然是可以得到保障的。但是有很多患者却因为各种原因还是撞在了不法商家的手上。
 
  据某正规医院的医生透露,今年上半年已经接诊了60多例因注射奥美定出现问题的病例,一年差不多有100多例。“注射下巴的最多,今年到现在已有近20例,主要表现是下巴部位皮肤发红,长痘痘。今年四五月份接诊的一个南京姑娘,大概21岁,注射一年多,她先发现下巴越来越尖,后来发现那个流体跑到颈部去了。最后我们给她取出来一个鸽子蛋大小的异物,就是奥美定。”
 
  保守估计,很多医院每年至少接诊上百起因“奥美定”整容失败患者。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原因都是不规范的注射整形惹的祸,甚至有不法商家采用非法材料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坑害消费者。
 
  医生说,现在市面上注射隆胸的,基本没有用正规玻尿酸的。“因为用玻尿酸打,两侧胸部打下来至少要四五十万,又只能保持一年左右,所以很少有人打。但在一个小诊所打,只要四五万块钱。”费用是便宜了,但带来的后果就是整个胸部也毁形了。“最近十年,我们接诊的就有上百个用奥美定注射隆胸出现问题的,对整个生活都有影响。”
 
 
  一支正规进口的1毫升玻尿酸,售价5000-6000元。小诊所宣称的“玻尿酸”,只要1000元就给打了,它的进价更低,30元一支,大部分都是奥美定。非正规的整形机构会从正规医院收购玻尿酸盒子,然后把假的药放里面,告诉整形者,这就是玻尿酸。所以,现在很多正规医院为了保障爱美者的安全,都只能增加一道手续,在注射过玻尿酸之后连带包装盒一同销毁。
 
  那么,我们所说的奥美定是什么?为什么会造成这么大的危害呢?
 
  奥美定,学名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化学合成物,注入到人体内后,会分解产生剧毒。
 
  由于能在人体内分解成剧毒单体分子,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伤害,世卫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
 
  仅2002年到2005年11月间,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就收到与注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有关的不良事件监测报告183份,其不良事件表现包括:炎症、感染、硬结、变形、移位、残留等。2006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撤销了奥美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全面停止其生产、销售和使用。
 
  最后,患者为了避免遭遇到奥美定,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又可以怎么做呢?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建议,第一,一定要到合法的大型机构去;第二,要找比较有经验、有资质的医生;第三,注射前对任何产品都要了解,要看它的包装,正规的都有国家标志,觉得产品可疑,可以打电话咨询厂家,一定要索要产品发票;第四,出现问题及时就医,出现红肿、肿胀厉害、或者皮肤发白缺血,还有出现头疼、眼睛不清楚等情况,要尽早到正规医院就医,取出奥美定或其他注射材料。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