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是什么东西 >

奥美定事件是什么来的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03-17 10:17
导读奥美定事件是什么来的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事件是什么这个问题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是什么以及奥美定会给人体造成什么危害,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因为微整形流行,而爱美者的警惕性不高,市场监察不严的关系,奥美定事件时见报端。那么,究竟奥美定是什么呢?
 
奥美定
 
  武汉一女士就经熟人介绍在自称深圳注射美容大师处,花6000元注射了4支“玻尿酸”,没想到半年后面部化脓,经查注射物疑似改头换面后的“奥美定”。
 
  40岁出头的陈蓉(化名)打扮入时,注重形象,可近日到医院检查时,往日的美丽和自信荡然无存。“虽然有意让刘海遮住了右脸,可还是能看到一张变形的脸。”医生说。
 
  原来,2013年12月,陈蓉一直想打玻尿酸美容。经熟人推荐,认识了从深圳来汉“走穴”的美容注射师“廖教授”,原价2000多元的玻尿酸,廖教授给了她特别优惠,最终以每支1500元成交。陈蓉一下打了4支,注射范围包括两次太阳穴和法令纹。果然,注射后凹陷的太阳穴明显丰满,法令纹也大大改观,陈蓉惊喜捡了大便宜。
 
  谁知,时隔半年多,她右侧的太阳穴发红、疼痛、肿胀,眼皮打架,她打电话给廖教授一问究竟,可对方电话早已停机。无奈下,她只好前往医院就医。
 
  医生为其进行详细检查,发现白细胞显著增高,面部软组织感染,且当年的注射部位仍有异物。“她当初打的肯定不是正规玻尿酸,甚至完全不是玻尿酸,而是一种不可吸收的注射物,患者的炎症与注射物密切相关。”医生说,只能稍后手术切开皮肤,取出注射物才能控制病情。
 
  医生提醒,正规玻尿酸每毫升成本约3000元,价格上太低就不可信;而和玻尿酸十分相似的奥美定却成本低廉,虽在2006年就被禁止使用,但仍有大量不法机构铤而走险将其改头换面出售。有注射美容需求者,一定要到正规医院专科就诊,别为贪图便宜给自己的身体“埋雷”。
 
  四招辨别真假玻尿酸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玻尿酸”产品不下10种,产地各异。到底哪些是正品,哪些是冒牌货?实际上要区分也不难。
 
  首先,看玻尿酸外包装上是否有医疗器械注射许可证,并通过国家药监局官网进行证号查询。
 
  第二,使用前看玻尿酸是否密封包装,以防被偷梁换柱。
 
  第三,看价格,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注射玻尿酸通常在5000元至8000元/支,如果过低,肯定是假货。
 
  第四,查询防伪编码。进口产品外包装上均有防伪编码,消费者可根据编码刮开检验。
 
  医生提醒,从针剂形态上来看,玻尿酸分子量很小,属水性的,搓揉时感觉细腻,使用的针头也很细小;奥美定颗粒偏大,胶冻状,不会迅速凝固后消失;而硅胶则是一种油剂,搓起来油乎乎的,针头较粗,否则推不出来。
 
  奥美定,这个被使用者恨之入骨的东西,俗称人造脂肪,又名英捷尔法勒。曾于1997年12月,经国家药监局批准作为长期植入人体的软组织填充材料,用于注射隆胸、丰颞(太阳穴)、隆颊等。
 
  但后来研究证实,它注入人体后,可能会分解产生剧毒,亦是可疑致癌物之一。国家药监局于2006年撤销了其医疗器械注册证,全面停止其生产、销售和使用。反而改头换面,披着玻尿酸、胶原蛋白等的马甲继续牟利危害消费者。
 
  “玻尿酸流行的真正原因是它可被人体完全吸收的特性。即使局部注射过量,注射不对称,表面凹凸不平,也不会残留。”医生强调,正规的玻尿酸制造需经过复杂的工艺和提纯程序,若半年还不吸收,肯定不是玻尿酸。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患者要注意选择正规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