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是什么 >

奥美定为什么仍会出现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02-27 10:11
导读奥美定为什么仍会出现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在被禁之后仍让出现的原因而展开,详细分析了奥美定仍然出现的种种乱象,提醒患者注意早日取奥...
  现在很多不法分子会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以此来牟利,那么消费者们该如何避免呢?如果避免不了,又该如何处理呢?
 
奥美定
 
  微整形市场中种种乱象有很多,但是消费者要首先搞清楚一点:注射美容是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必须到取得相应医疗资质的诊所或者正规医院的美容整形科注射。然后面对以下的情况就能够见招拆招了。
 
  情况一:注射场所不规范
 
  只要是整形美容手术,都必须在严格的消毒隔离条件下才能进行,而一般的美容美发店不具备这种条件。还有一些厂家,带着他们的产品,到宾馆里推销,给顾客注射,这也是有安全隐患的。因为他们推销的某些产品,可能根本没有国家批文,贸然使用可能会把病菌带入人体。
 
  还有一些美容院和所谓的工作室,没有资质却在做注射,它们所用的注射产品,一些标注的是韩文或者是英文,看上去都是进口的、很高端的样子,但是实际上也许是走私的,或者是假冒伪劣产品,有的地方甚至用已经被禁用的,可能会致癌的奥美定。还有一些城市发生过韩国人假冒医生给爱美者做微创注射的,最后受害都是爱美者。
 
  情况二:用别人打剩的针剂
 
  坊间有许多医师或诊所将客户打剩下的针剂产品,换过针头后再贩售给其他客户,这样很容易间接感染病毒;再者,针剂产品一但经过拆封接触过空气后,就会产生变质,所以原厂建议施打后请于1-2周内回诊时,评估是否需再将剩余部分打入,若不需要则将剩余之针剂产品予以销毁。
 
  情况三:注射越多越好,注射越多持续时间就越长
 
  注射美容确实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保持面部肌肉肌肉,使消费者显得更加年轻。但是在注射进去的生物制剂被吸收了之后,可能效果就不会那么明显,因此需要长时间的、定期的注射,来维持原来的效果。但是并不是每次注射的越多,越有利于面部紧实,持续时间越长。
 
  情况四:国产玻尿酸
 
  很多消费者在咨询的时候可能都听过了国产玻尿酸的名声的,但实际上国产玻尿酸并不是什么玻尿酸的山寨版。而可能是曾经臭名昭著的奥美定。
 
  奥美定,又称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和玻尿酸一样都是无色透明的凝胶状物质。但是和玻尿酸不同的是,它具有细胞毒性,会逐渐侵蚀人体组织。
 
  所以消费者在听过美容院要给你们注射国产玻尿酸的时候,最好还是打醒12分精神,避免遭遇奥美定。如果已经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就要及时前往医院,取出奥美定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消费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注射美容。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