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医院 >

如何分辨真假玻尿酸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唐医生 发布时间:2020-04-29 14:20
导读注射玻尿酸切记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不要到一些无资质的微整工作室,美容院等....
  玻尿酸的受宠度在众多注射物当中名列前茅,其强大的功效,填充塑形、补水保湿、除皱抗纹等等,当之无愧的王中之王,深受广泛求美者的青睐。同时,商家对其也是爱不释手,许多商家利用它来引流,更有商家使用冒牌货来充当它,大赚快钱,获取不正当的利益。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该如何分辨真假玻尿酸呢?
 
  玻尿酸属于人体成分中的一种,注射后大概6-12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被人体所吸收,安全无副作用,但是想长期达到变美的效果,就需要长期的进行注射,玻尿酸造价比较昂贵,致不少囊中羞涩的求美者望而却步。
 
  不良商家就是看中了这个商机,使用冒牌的假玻尿酸或者将其他一些不明的注射物掺杂到真玻尿酸里面,真假参半的来销售,不少的求美者由于对其没有一定的判断,纷纷中招了。
 
  假玻尿酸注射人体后并不能被吸收,反而引起人体的排斥反应,不少患者在注射后都出现了发红、发痒、疼痛、肿胀、硬结、变形、皮肤坏死、溃烂等并发症,危害性大,若是长时间不取出,毁容在所难免,身体健康也会受到影响。
 
  注射玻尿酸切记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不要到一些无资质的微整工作室、美容院等。
 
  其次,选用被国家药监局审批过的玻尿酸,并查看包装是否完整。一般获得批准的玻尿酸可以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对其产品的详细信息、生产商与使用信息等可以查询到,只有获得批准的产品才能确保注射物的安全性以及有效性。
 
  最后可以从针管中挤出一滴玻尿酸,放置在白纸上,如果有油浸润晕扩散,就是假的玻尿酸。还可以取一滴玻尿酸放在左侧手掌上,用右手食指腹反复触摸,几分钟后待水分大部分挥发掉后,经过手指触感或肉眼观察,可见剩下的残留中有沙粒状晶体颗粒存在,没有其他东西,可确定是真的。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