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取出后能修复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3-11-02 17:59
导读林小姐经常去美容院进行美容保养,因为效果太慢,就听信的店员的话,在她的推荐下注射了玻尿酸填充面部,效果好,不仅保水补湿,还能除皱嫩肤,这对于林小姐来说简直就是救星一样的存...
林小姐经常去美容院进行美容保养,因为效果太慢,就听信的店员的话,在她的推荐下注射了玻尿酸填充面部,效果好,不仅保水补湿,还能除皱嫩肤,这对于林小姐来说简直就是救星一样的存在。
 
因此,林小姐立马就交钱注射了玻尿酸,在注射后过了一年多的时间,林小姐感觉自己面部的玻尿酸一直没有吸收,用手按压的时候还能感觉到里面有注射物在游动,久而久之,面部也出现了硬结,还有破溃的迹象,很是可怕,林小姐觉得没脸见人,每天都待在家里,以泪洗面。
 
林小姐的家人看到她这个样子,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就去了广州市荔湾人民医院进行面诊,想解决掉林小姐面部的症状,经过医生仔细检查后,告知林小姐这是因为注射了奥美定所致,必须尽快取出,否则长久以往,必定会导致毁容。
 
林小姐听到后大吃一惊,但是也同意了接受奥美定取出手术,采用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成功将奥美定取了出来,并且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由于微创切口在鼻腔内,外面看不到疤痕,而且脸部自然好看,林小姐很满意。
 
在奥美定取出后还可以采用童颜SMAS小拉皮进行修复,通过颞部发际,耳际内切一环状小切口,在面部SMAS筋膜进行广泛的剥离,将松弛的SMAS筋膜进行提升悬吊,固定,然后将多余的皮肤切除,从而有效改善面部松垂衰老状态的技术,从内复位SMAS筋膜,从外精细提升表皮,实现多维立体抗衰效果。
 
温馨提示,玻尿酸长时间不吸收很可能是注射了非法注射物奥美定,需尽快去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如确诊为奥美定,应尽快取出。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