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医院 >

广东的医院怎么取出奥美定呢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肖医生 发布时间:2023-11-05 17:31
导读奥美定作为一种注射填充材料,广泛被应用于整形美容行业,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喜爱,但是随后专家研究发现,奥美定注射进体内是会给人体健康造成危害的,因此注射了奥美定的求美者要尽...
奥美定作为一种注射填充材料,广泛被应用于整形美容行业,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喜爱,但是随后专家研究发现,奥美定注射进体内是会给人体健康造成危害的,因此注射了奥美定的求美者要尽快将其取出。
 
20年前,陈女士在一家整形医院做了奥美定注射隆胸,没想到过了3年后,陈女士得知奥美定具有危害的消息,但是因为害怕手术取出会留疤,就一直没有取出,直到今年,陈女士的胸部出现硬结增生、胀痛难忍。此后两年,为了取出,陈女士去了多家医院寻求帮助,但都无法解决奥美定危害。
 
后来,陈女士通过朋友介绍来到广州市荔湾人民医院进行面诊,经过医生采用成熟先进的全息六维层离清奥术结合3D内镜,定位出奥美定分布的部位,然后在直视情况下避开血管和神经将奥美定取出,不伤害正常组织,同时植入生物补片进行修复,才成功取出体内的奥美定,恢复身体健康。
 
由此可见,奥美定注射后一定要尽早取出,因为奥美定不会被人体吸收,反而还会侵蚀人体组织,在人体内部游走,分布在各个部位。奥美定还会分解出有毒的单体丙烯酰胺,产生剧毒,毒害人体组织,对人体组织造成伤害,若是长期不取,则会发生基因突变,引起多种恶性肿瘤,甚至导致癌变。
 
因此,建议爱美者在注射后就要尽快取出,尽量在没有出现并发症前,选择具有清奥资质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取出手术,恢复健康。
 
提醒大家,奥美定存在体内的时间越长,对人体的危害越大,曾经注射过奥美定的患者一定要尽快前往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手术取出,恢复身体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