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方法 >

奥美定取出方法哪种比较好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03-15 10:41
导读奥美定取出方法哪种比较好,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取出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的危害都会有什么以及奥美定该怎么取出来,提醒患者早日取奥...
  市面上目前取出奥美定的方法有很多,那么哪种取出方法比较好呢?
 
奥美定
 
  手术切开取出法效果更理想
 
  在采访中,医生表示,取出奥美定的方法根据部位的不同,会有不同的清除办法。目前建议采用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在术前要用三维数字化扫描,精确定位体内奥美定的存在,再用3D内窥镜将体内的奥美定逐一取出,避开血管和神经,并保护正常组织,把整个手术过程从盲视变成直视。因为许多患者都会出现肉芽肿,医生在直视的情况下对肉芽肿以及一些坏死的组织进行清除。
 
  医生介绍,现在一般比较理想的奥美定取出方法还是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因为纯粹抽出奥美定或者冲洗法,其效果大概只能清除体内70~80%的奥美定,所以相较其他方法而言,采用三维层离清奥技术所能达到的的清除率更高,效果更为理想。
 
  奥美定的清除度是手术的难点所在
 
  奥美定取出手术的难度就在于其清除度上。医生表示,在做奥美定取出手术中,能够达到九成左右的清除效果已经是比较理想的状态,而要达到这个取出率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注射进乳房的奥美定有部分可能已经渗透到肌肉里面,有些还会渗透到肋间肌、乳腺或者皮肤下面,要准确判断并且各个层次都清除干净,这是手术难度所在。特别是渗透到肌肉里面,因为肌肉的血液循环是很丰富的,稍碰一下就很容易会出血,所以这个取出的过程是十分讲究医生的经验和技术。有经验的医生根据病人的不同情况他们一般都能清除到九成以上
 
  奥美定是否可以完全取出
 
  据医生介绍,奥美定从理论上是很难完全取出的,因为在注射以后的这一段过程,它可能会渗透到其他正常的组织里而无法完全取出,但一般手术可以把绝大部分的奥美定取出,这个效果是已经可以解决奥美定对人体的不良影响。
 
  这有一个显浅易懂的例子:我们日常生活中吃的蔬菜都可能残留有一定的农药,只要农药在体内的残留量达不到对人体造成危害的浓度,便不用过分担忧。所以奥美定是难以100%完全取出,但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最大限度的取出注射物,有助于消除术后各种并发症,降低单体等有害物质的残留量。
 
  此外,医生提醒,在术后一段时间要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辛辣和油炸等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海鲜类的食物。手术的局部要加压包扎一段时间,做好术后护理对于效果影响很大。
 
  奥美定取出以后乳房难如最初
 
  奥美定取出后乳房会否变形,相信这个是许多患者都关心的问题,一般乳房的形状是很难回到最初的状态。有的病人在取出奥美定以后,乳房的形状甚至会平坦如男性,所以如果想要维持一个比较好的乳房形状,最直接的解决方法便是再次植入假体隆胸。
 
  一般的患者,如果想在取出奥美定以后依旧保持胸部的丰满度,医生会根据患者局部条件和经其同意以后,在完成奥美定取出手术后马上再进行隆胸手术,植入新的假体,以达到重塑胸部形状的效果。
 
  但是对于一些因为注射了奥美定以后,出现严重病患者,如损伤比较严重、移位比较严重、两边乳房已经融通的的患者来说,则建议在做完奥美定取出手术以后半年,再考虑做隆胸手术。一些感染度比较高的患者,也是不适宜马上再进行假体隆胸的。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现在患者应该对奥美定取出手术有一定的了解,希望患者要早日前往医院就医,早日恢复健康。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