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玻尿酸隆鼻有没有危害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刘医生 发布时间:2018-10-22 16:00
导读玻尿酸隆鼻有没有危害.一般来说,玻尿酸隆鼻时基本没有什么危害的,但如果在玻尿酸中掺杂有奥美定的话,一旦进入到人体就会对人造成很大的危害,后果不堪设想,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地把...
  你是否曾经想过采取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让鼻子变得更挺拔更立体呢?你是否认为玻尿酸是安全无害的呢?你是否觉得玻尿酸可以让鼻子永久保持塑形呢?有很多女性都有相似的问题却找不出正确的答案,一直对玻尿酸这东西一知半解。
  首先,鼻部注射玻尿酸都是用来垫高鼻梁的,也就是说,玻尿酸不太适用于塑形鼻尖,一不小心就会使鼻尖的皮肤出现坏死,况且玻尿酸本身就不具有支撑作用,所以难以维持鼻尖形态。而有些人注射完玻尿酸后,鼻子变宽了,这是因为鼻子在多次注射玻尿酸后会引起鼻部皮肤的增生,使鼻部组织向两边扩增。
 
  其次,玻尿酸进入到人体后是可以被吸收的,这个时间大概是6到12个月,在这期间,玻尿酸会被逐渐吸收,鼻子的形态往注射前的样子发展,因此想要一直保持鼻子挺拔的话,建议直接选择假体隆鼻吧。再说,假如一直依靠注射玻尿酸维持鼻部形态的话,鼻部的血管容易堵塞,从而引起鼻部皮肤的溃烂。
  最后,作为玻尿酸的“替代者”,奥美定常常冒充玻尿酸的角色,但这个替代者对人体是有害的,现在也有很多女性注射了玻尿酸后出现很多身体的不适,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玻尿酸中含有奥美定。奥美定本身不会被吸收,易于游走,而且它会被分解成有毒的单体,不仅可以使鼻子出现红肿热痛、硬结,还可能会致癌。
 
  玻尿酸有没有危害?答案是基本没有,但如果注射了假玻尿酸,也就是奥美定,那就会有危害了。国家清奥中心的专家在清奥岗位上工作了多年发现,有些患者在注射了奥美定之后不敢告诉其他人,选择自己默默承受痛苦,最后实在忍不住了才来就医。专家告诉大家,注射了奥美定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这些患者最需要的,就是趁早把奥美定取出来,避免遭受更多的伤害。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