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亲身经历了取奥美定手术是什么感觉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8-10-22 15:54
导读亲身经历了取奥美定手术是什么感觉,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取出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取出应该怎么做,以及用这个案例来提醒患者要早日取奥...
  奥美定取出失败之后会有什么后果呢?奥美定取出技术一共有多少种呢?陈女士不得不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把这些都搞清楚了。
 
奥美定
 
  在十年前,奥美定事件爆发后半年,奥美定的危害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但仍有很多本来漠不关心的爱美者没有听说过奥美定的名字,也没有了解过奥美定的危害,其中就有陈女士。
 
  在生小孩之前,陈女士对于美容整形都没有什么兴趣,因为她对于自己的相貌非常有自信,但生了小孩之后,她就觉得自己的胸都憋下去了,实在不好看,就想要用隆胸来把胸垫一垫。
 
  用什么方法隆胸呢?当时陈女士看过了很多种方法,其中自体脂肪填充还有假体隆胸等等,她都觉得不满意,终于让她看到了玻尿酸注射隆胸。
 
  根据介绍的那个人说玻尿酸注射隆胸只需轻轻一针,就能立竿见影。而事实也是如此,陈女士对于效果非常满意,觉得自信又回来了。
 
  但是好景不长,过不了多久,她体内的“玻尿酸”就开始了造反。严重的疼痛开始出现,胸部也渐渐肿胀起来。陈女士无奈之下只能就医。
 
  到了医院,医生初步认为是奥美定,就采用了当时取奥美定常用的抽吸法,但是抽吸法不但没有取出奥美定,反而引起了流血和化脓。
 
  在以后的日子里,陈女士就一直被取奥不当的后遗症折腾得狼狈不堪,从保养良好的美丽少妇变成了憔悴苍老的妇人。
 
  除了抽吸法,她还去尝试过冲洗法,体内的奥美定被生理盐水冲洗得到处都是,引起的危害更加严重了。
 
  到了今年,刚出院的陈女士忍无可忍就和医生说了要直接把乳房切掉,医生也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诊断之后,也觉得可行。
 
  就在她差点要切乳的时候,她的家人就听说了有另外一种取奥方法,会更加保险,那就是三维层离清奥技术结合3D内镜取出。
 
  在术前采用三维数字化扫描;在术中要采用特配的药物溶液浸泡组织,使粘附在组织上的奥美定更容易脱落下来;同时采用3D内镜在直视的情况下,将奥美定颗粒一个一个连同包膜一同取出。避开神经和血管,并保留正常组织。
 
 
  陈女士听说之后,一时希望重燃,决定去尝试一下,而手术也非常成功。
 
  目前经过医生的治疗,陈女士已经康复回家。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奥美定患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早日就医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