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注射到人体之后摸上去就是硬的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07-27 15:40
导读奥美定注射到人体之后摸上去就是硬的吗,本文围绕着奥美定的危害而展开,通过真实的案例来说明奥美定的危害以及说明了奥美定不能根据手感来辨别...
  很多患者会说,奥美定摸上去都是硬硬的,而这句话同样迷惑了注射奥美定多年的曾女士。她一直以为奥美定注射到人体内之后会引发局部变硬,摸上去手感会有不同,而自己早年注射隆胸摸上去还是软的,所以自己注射的肯定不是奥美定。
 
奥美定
 
  曾女士是在十多年前接受了爱贝芙注射隆胸额,而在注射隆胸之后,她对于效果非常满意,所以从来没有想过要取出来。直到后来,有人就说其实爱贝芙就是奥美定。
 
  面对这样的说法,曾女士难免就有些心慌了,她好奇地去查了一下奥美定都会有什么危害,发现事实可以说超乎了她的想象:奥美定会在人体内引发超过十二种种症型的并发症,除了包膜硬结型这症状是比较容易取出的之后,其它症型的奥美定都很难取出,如果取出不当的话,还会引发严重的二次伤害。
 
  但是曾女士很快就又得到了安慰,她从其他也去做了注射的朋友那里听说了,奥美定会在人体内形成一个个包,所以摸上去就会硬硬的,而玻尿酸之类的材料摸上去则是柔软的。
 
  曾女士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回去摸了摸自己的胸部,果然还是很柔软的,她一下子就放下心来了。
 
  但是这样柔软的胸部一直持续到了今年,她在有次洗澡时发现自己的胸部摸上去有些胀痛,还有黄色的带着异味的脓液溢出。她不由得十分奇怪,以为这是出了炎症,就想着买些消炎药压一下。
 
  但是没想到消炎药根本就没有效果,当晚她就因为高烧被送到了医院,直接上了手术台。
 
  医生一开胸,就看到里面满是流动的黄色浊液,等把这些浑浊的液体完全引流之后,医生就发现她胸部的正常组织都被已经成了一盆黄汤的奥美定腐蚀枯萎了。整个胸部缝合之后,就像是放了气的气球一样,十分难看。
 
  曾女士一醒来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不由得万分后悔,后悔自己没有早早就医,确诊自己是否打了奥美定,更没有早早取出奥美定。
 
奥美定取出
 
  所以,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奥美定患者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早日就医,早日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