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奥美定摸上去就是硬硬的吗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7-07-27 10:13
导读奥美定和玻尿酸两者要如何区分开来呢,本文围绕着奥美定和玻尿酸两者的差别而展开,充分说明了奥美定和玻尿酸有什么不同以及如何辨别...
  很多患者都会奇怪美容注射材料也存在手感这一回事的吗?为什么很多人会说奥美定摸上去是硬的,而玻尿酸摸上去则是软的呢?如果按照这样来区分的话,能否把奥美定和玻尿酸分清楚呢?
 
奥美定
 
  首先,奥美定的手感是怎么样的呢?为什么要区分呢?
 
  实际上,奥美定,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又被商家称为人造脂肪。顾名思义,它在注射到人体内之前是滑溜溜的凝胶状物质,很多患者在注射之前都看到过,并对它的性状有一定的印象。
 
  有些患者不知道这是奥美定,而被商家误导,认为这是玻尿酸。因为奥美定的性状和玻尿酸真的很相似。两者都是透明的凝胶状物质,摸上去都是滑腻冰凉的。
 
  虽然两者的形状相似,但是性质却是天差地别。奥美定虽然曾经是国内常用的美容注射材料,但是这么多年来的临床研究早就能够确定奥美定会对人体产生五大危害,分别是奥美定会侵蚀人体组织;奥美定会导致乳腺增生硬结;奥美定会影响哺乳,残害婴儿;奥美定会致癌;奥美定会成为人体内的细菌培养基,导致感染的出现。
 
  而玻尿酸则是从医学材料转身而来的美容填充材料,在多年的临床应用中饱受考验,以一直以来的稳定良好的功效证明了自身。所以,目前美容注射材料中应用最广泛的还是玻尿酸。
 
  虽然说,奥美定在注射前,性状和玻尿酸十分相似,但是在注射后,奥美定在人体内的表现就和玻尿酸的完全不同。
 
  从上文可知,奥美定在进入人体之后,会引发人体内组织的增生和病变,会引起组织的硬结,所以有些患者就会感觉到注射奥美定之后感觉摸上去是硬块。
 
  而玻尿酸则不同,玻尿酸是可以被人体自行吸收的一种物质,所以一般来说,摸上去依旧柔软。
 
  有些患者对比了两者的表现之后,难免就会得出一个结论:奥美定摸上去是硬的,而玻尿酸摸上去是软的。
 
  但是这个结论只是很粗糙的总结,根本不具备科学性。玻尿酸也有因为注射过多而导致局部发硬的情况;而奥美定也有不形成硬块的情况,必须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奥美定取出
 
  所以,国家清奥中心提醒各位怀疑自己注射了奥美定的爱美者,如果心存疑虑就要早日就医,早日确诊,早日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