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为什么在微整形还会遇到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8-27 09:47
导读为什么在微整形还会遇到奥美定,本文围绕着一个真实的案例而展开,充分说明了患者要如何才能避免遇到奥美定并且说明了奥美定会给人体带来的危害...
  为了能够毕业后找工作来个开门红,小甜别出心裁地去选择了微整形,想要凭借整形的作用让自己更加内外兼备,尽善尽美。但在不久之后,她就陷入了噩梦之中。这是为什么呢?
 
奥美定
 
  小甜相貌娇美,活泼可爱,就算是这样,她对于自己的相貌还是有不满,觉得自己的鼻子太低矮了些,不够挺翘。而今年六月份刚刚毕业之后,她更想趁机将鼻子垫高一些,这样好看些,找工作都容易点。
 
  她在打听了几家美容院之后,经过比较就决定了要去离家不远的一家美容会所。她几乎花光了她大学以来的所有积蓄。但是经过整形之后,她看到自己挺翘的鼻头,她觉得自己果然好看了很多。
 
  兴许是因为颜值的提高,也兴许是因为小甜在各场面试中的充满自信的高水平发挥,她很顺利地进入了心仪的公司,工作蒸蒸日上,仿佛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直到有点,她早上起来的时候感觉有点儿受凉,大力地打了个喷嚏,然后她就惊恐地发现自己的鼻子居然歪到了一边。她去厕所里面一照,看到脸上本来挺拔秀气的鼻子此刻歪歪扭扭地像是半融化的橡皮泥一样堆在脸上,显得十分可怕。
 
  面对这样的情况,她赶紧申请了休息,然后戴上口罩就往医院冲。
 
  去到医院之后,医生看到小甜口罩下的鼻头也是先吓了一跳,然后再安抚了一下已经惊恐交加,险些就要哭出来的小甜。
 
  在做了检查之后,医生告诉小甜她鼻头的透亮物不像是能够吸收的玻尿酸,反而像是奥美定。因为奥美定具有游走性,所以会在重力的作用下四处游走,因而出现这种情况。
 
  小甜不是很懂什么是奥美定。
 
  医生就详细解说说,奥美定,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又称为人造脂肪,曾经是中国最常用的美容注射材料之一,广泛用于隆胸,隆臀等各个方面。但是因为,其降解后的单体具有细胞毒性,会逐渐侵蚀人体组织,导致基因变异,引起化脓感染,甚至致癌等缘故,奥没定早已被禁。
 
  而小甜还会遭遇到奥美定的原因则是因为奥美定和玻尿酸在性状上相似,所以不法分子常常会用低廉的奥美定哎冒充昂贵的玻尿酸。
 
  小甜听了之后,又急又气,要求马上取出奥美定
 
奥美定取出
 
  国家清奥中心提醒,爱美的女士们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注意选择微整形的场所,要前往正规医院进行微整形,避免遭遇不法注射材料。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