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清奥中心 > 奥美定取出 >

如何避免在微整形中遇到奥美定

文章来源:国家清奥中心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8-26 13:54
导读如何避免在微整形中遇到奥美定,本文围绕着微整形中遇到的奥美定而展开,充分对比了玻尿酸和奥美定的异同,并提醒患者要注意去正规医院进行微整形...
  随着眼球经济的越发盛行,微整形越发兴旺,更多人涌入了这个朝气蓬勃的行业,在繁荣了整个市场的同时,也带来了繁荣背后的暗影。其中一个就包括了用其他不法注射材料冒充正规注射材料。最常见的一个就是利用奥美定来冒充玻尿酸。
 
奥美定
 
  面对这样的情况,消费者要怎么做才能消费得安心和舒心呢?
 
  首先,我们先来分清楚奥美定和玻尿酸是什么?
 
  奥美定,学名为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又名人造脂肪,曾经是国内常用的美容注射材料。但是因为其对人体具有五大危害,分别是:奥美定会游走全身,侵蚀人体组织;奥美定会导致乳腺组织增生硬结;奥美定会成为人体内的细菌培养基;奥美定会降解成有毒单体,导致基因突变;奥美定会经由乳汁进入婴儿体内,毒害婴儿。所以,在2006年,奥美定就被全面叫停生产、销售和使用。
 
  玻尿酸,学名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双糖单位玻尿酸(Hyaluronan),又称糖醛酸、透明质酸,基本结构是由两个双糖单位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大型多糖类。与其它粘多糖不同,它不含硫。它的透明质分子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为当今所公认的最佳保湿成分,广泛的应用在保养品和化妆品中。
 
  因此,奥美定和玻尿酸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物质。但是因为奥美定和玻尿酸两者在性状上有几分相似,所以就有不法分子用便宜的奥美定来冒充昂贵的玻尿酸。
 
  那么,消费者在微整形时要如何避免遇到奥美定呢?
 
  第一点,患者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微整形。因为只有正规的医院才可能通过正规途径进口玻尿酸,而不正规的医院就只能通过其他渠道。而这样来的产品,品质又有多少保障呢?
 
  第二点、在注射之前,患者可以要求出示玻尿酸的外包装,并通过上面的编码到药监局的网上查询其生产准字。
 
  第三点、在注射之后,如果发现自己出现了红肿热痛等等情况,就应该早日前往正规医院就医,避免更糟糕的情况发生。
 
奥美定取出
 
  最后,国家清奥中心提醒,想要尝试微整形的女士们除了要关注手术后的效果外,还要关心一下自身的安全,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如果曾经接受过奥美定注射的女士,就要尽早走入医院,取出奥美定
 
 

专业奥美定取出医疗机构,取奥美定价格公道,拥有全球首创全息六维层清奥技术,清除率提升到99.9%,每年为大量患者成功清奥.

Copyright(C) 1998-2014 国家清奥中心版权所有